忽忽~~想不到還在搞XD

今天跟學妹聊了一下~

他說他加我MSN是因為...........吳佩x........................

我一時還沒想到是誰..........他喵了一聲

我想到了.................吳佩x..............不是毅x的老闆娘嗎@@


乾乾乾~~~~~~~~~

他竟然跑去那邊做~~~~~~~~~!!!!!!!!!!!!!!!!!!!!

沒聊幾句我就叫她趕快離開那地方= =................

想不到她心裡也有底...............

因為他進去做沒多久..........就走了兩個人 = =.........


我問他那你那邊做啥...............phplist.......................................................................

...................phplist........那不是我大三暑假做完~沒多久它們就在做的嗎.................

我還記得那時是阿貓再弄= =


竟然現在還在搞那玩意..............天阿@0@"""


這應該要怪他們公司由不住人吧 = =

惡性循環.................

來一個做..........做沒多久就要走..............差不多摸懂一個系統也要走了...........


也不能怪來做做就走的人= =

因為這家公司給員工做的東西好像都怪怪的XDDXXD

有些東西並不適合給某些人做還硬要他做..............這也難怪= =


像之前寫的船直銷系統就是一個例子...........

負責做的人根本不會PHP~~~~竟然就要他寫這個系統~~~~

他是打算進來邊學邊做吧~~~~~~~只是一開始就做船直銷系統也太over了= =................

卻還硬要他做~~~~~~~~天阿~~~~~~~他還能呆幾個月才辭職~~~我真佩服他的耐性XD


最最最重點應該是阿幹XDDXXDXDXD

每次講到這家公司~~~~~~~~阿幹就會拼命靠杯XDDXXD

靠杯說竟然讓一個員工沒電腦可以做事~~~給他發呆一整天


好險那時候我都用我筆電做.........................

阿幹哩...............他發呆了一整天...................

想也真的蠻同情她的XDDXXDDX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