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買東西XD

今天買了兩個東西~~~忽忽

木劍..........我覺得我超屌的........剛到九份就買了這把劍

從頭帶到尾~~~~~幹超丟臉的啦XDXDXDDXXDXD

而且也很智障XD

甚至走在台北街頭也是帶著這把劍~~~~~~~ㄟ~~~~~~~~~丟臉到爆啦~~~~~

可是又讓我覺得我真屌~~~~~~~~丟臉到很屌~~~~~~歐齁齁齁

小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家裡多了兩把木劍~~~~~~時常拿來跟我二哥對打

所以我本身是很喜歡木劍的XD

張睪的手+腳

應他們要求的XDDXXDXDXDXDDX
噗~88元商店

結果這條褲褲賣150...............要怪張睪~~~~~~~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