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ty Seventeen ~ 感想XD


這次的車~~~~製作上沒有花很多時間~~~~~~~比起上一台cool gt快很多很多

其實我差不多3天就做好了~~~~~~後來都是在算圖不然就是打xbox~~~XD


我覺得我每次畫車~~~~~模總是建的比較亂~~~~~~~~

我猜因為我完全是用想像力去做這台車~~~~~~

一般人座車~~~~~幾乎都會放平面設計圖上去對照著建模~~~~但是我沒有XD
(因為那些車都是實車.......我的都是自創 @_@)


所以我覺得~~~~~如果我以現在這台車的模型~~~再重做一個~~~~ 絕對可以把模型做的票漂亮亮

然後麻~~~~~~~車頭燈沒做~~~~~~~也表現出一般車沒有的氣勢~~~~還不錯酷XD

再來車尾~~~~~三角形式的三尾管~~~~~~其實很像Lexus的一台概念車設計........XDDXDX


我沒作車門~~~~~~不是我偷懶......... 我是有作~~~~~~但是搞到很難看XD

所以乾脆不要坐車門~~~~~~~這樣反而更有流線感~~~~就想成他的車門坐的太剛好~~~縫隙都沒有XD


這台車的定位也是FR~~~跟前前台的Happy屬於同種類型的車~~~~其實我覺得有些點蠻像的~~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