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麻糬.....嗚嗚

今天起床我就跑去看麻糬....................

雖然昨天看醫生也打針了~~~~~~可是到今天情況還是沒有好轉

麻糬躺在牆角............一動也不動~~~~~~可是卻可以看到急促的呼吸帶動著肚子膨脹收縮


麻糬好難過的樣子~~~~很沒精神.............我摸摸他的手腳

平常他都可以把我手抓過去又抓又咬

可是他卻沒這力氣動........只能讓我摸摸她冰冷的手腳.........好心疼......

而且還是一樣吃都不吃...............

卻又一直吐血


我好怕他掛掉..............看他這麼難過痛苦的樣子.........總覺得他隨時會死

好怕他死掉..................我一直在旁邊看著他........看著他努力的呼吸

我蹲了好久~~~~~~我媽也看了很不忍心~~~~~~~他就說我很有愛心....

聽到我媽說這句話我都快哭了.........


麻糬的身體沒甚麼溫度...........我把他抱到我房間來

給他墊上一條布~~~~~~在幫她蓋上一件破衣服 ~~~~~~好讓他舒服點....

可是卻還是不吃不喝..............


好希望她能吃點東西..........因為他這麼難過痛苦.......不吃點東西怎撐得過去....

我一直拿飼料放牠嘴裡~~~~~可是他卻不吃........反倒是嘴巴一直在裡面吞東西的樣子...

一點活力也沒有~~~~~~眼睛都快閉快閉的~~~~~~很想睡覺的樣子....

活潑的麻糬不見了...........好希望麻糬能像以前一樣活蹦亂跳...


看他這麼痛苦.........我還一度希望他能死....希望他能早點解脫.........嗚嗚..

看到我尾巴就一直動.......他好像很高興~~~~~~可是我覺得他又好像是痛到尾巴一直斗


真的好難熬.........好希望能幫麻糬分膽些痛苦......我總算知道這句話當中的心情......

可是卻做不了甚麼~~~~~~~~感覺好無力~~~~唉

所以今天我都沒幹嘛.......除了睡覺就是拼命打三國.......而且一直打不好~~~心無法專心..


好家在................後來有好轉了........大概56點的時候

感覺肚子有好一點~~~~眼睛也張大大的看人

接著8點多就再把她帶去看醫生

原來麻糬肚子不舒服還發燒.................

醫生拿了奇怪的棒子~~~~~就往麻糬屁股塞~~~~~~麻糬當場喵凹凹凹~~~~~~~~~~~~

40.x度

噗................

然後打了退燒針+營養針........300塊大洋

醫生說有些貓咪打退燒針可能會口吐白沫~~~~~我就心想~~~~哼~~~麻糬才不是那些貓

結果回家就..........一直流口水= =.....

麻糬卻一直想吸回去XD~~~~~~但是還是一直流下來~~~~~~所以我就拿出破衣服放他底下= =

現在感覺好多了

摸摸他~~~~~他竟然還可以咬我~~~~~~天阿~~~~~~~~~~我超感動的....

痛在我手感動在我心坎裡.........嗚嗚.......


我好像稍微了解到~~~~~父母對孩子的責任感...............

我覺得我是真的親身了解到那種fu



也稍微體驗到身死離別的感覺...

我是真的覺得麻糬隨時會死.........................我也好痛苦好難過....

很希望能多待在她身邊........真的.......


我覺得我似乎又學到一些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