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ODYSSEY ~ 失落奧德賽(屎落狗斗賽)

原來5個不死之身的人~~~~~是因為一面連結兩個世界的鏡子@@

穿越到另一個世界產生的時間異常~~~~讓她們不老不死~~~~~不死之身@0@"

超酷的~~~~~天阿~~~~~最後結局真的太棒了........

真的好感人...........嗚嗚...........看得我心又痛又爽~~~~~~(因為玩了50多個小時總算全破了)


最後回到原本世界的竟然是大壞蛋+瑟絲~~~~超出乎我意料@@

沒想到會是這樣~~~~~~~所以她們兩也就沒有長身不老了~~~~

而留下來的3隻小貓~~~~~~則是繼續過著不老不死的生活~~~~~~好酷~~~~~~~


這遊戲太酷了..........真的超酷~~~~~~~~真的是非常非常棒的遊戲~~~!!!!

劇情超讚~~~~~~只是..........xbox的讀取速度可以再慢一點= =..........真的有慢到= =......


這位是主角(長生不老)~~~~~長得很像佐佐木小次郎XD


這位是女王陛下(也是長生不老)
遊戲中我最喜歡這位女性角色~~~~~~~~~邊玩邊看劇情~~~
我覺得這種個性的女生真讓我喜歡~~~~@@

第一超級氣質大正妹~~~~~再來~~又溫和又大膽直接(偷笑)~~~而且堅強獨立~~~~挖~~~愛死了


如果你有XBOX360而且還蠻喜歡玩RPG的話~~~~~~

絕對不能錯過這款遊戲~~~~~~~~~除了完的爽~~~~看劇情更是看得爽YY~~~~真的~~~~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