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忽~~這算劈腿嗎~~~

今天有人跟我分享了他的分手

她一開始是說~~~要算劈腿也不算是~~~~~~~~

就是~~~~~

他男朋友~~~~~~~隱瞞著她跟人一夜情一年之多了~~~~

聽他說是上網找的~~~~~~免付費即可樂透透~~~~~找那種雙方自願的
(哇~~~~真不得不佩服~~~~~~我也要~~~~~~~~~~)

後來他才坦白跟他說~~~~~~~~~

他就問...........你能不能不再這樣

他就答...........沒法度

就#$#%$%^$^^&^&^&*&*(*)

好酷喔~~~~~~~

我覺得男生在哪邊找得比較酷~~~~~~我好感興趣XDDXXDXDXD


他說他好像以為他可以接受的樣子

可是他說~~~~ 一般女生都無法接受吧

我就笑了~~~~~~忽忽~~~~~~~這種事還不怕人家不接受喔~~~~~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太可惡囉! 鼻涕! 竟然會想要劈腿= = 你的形象完全破滅了!!! 劈腿的通通去吃大便!!!

Bitty 說...

挖勒@@"

我開玩笑的~~~嗚嗚.......

還有....你是誰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