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玩好= =

這兩天在跟張搞討論要去哪玩好.................

我是不知道取哪邊玩好~~~~~

張搞到是說了幾個出來= =

八仙.........小人國..............還有哪邊我忘了XDDXDXDX台北很多好玩


可是一整個超虛的................如果在找阿凱一起去............也才三隻小貓.........

去哪都好..................

乾就是沒女生~~~~~~~~~~重點是女生啦~~~~~~沒女生玩屁


張稿就說他應該可以找他國中同學..............可是醜到爆炸XDDXDXDXDX

幹那乾脆別帶了XDDXDXDXDDX

我勒~~~我應該找不到半個....................


如果規定每人帶一個妹去~~~~~~那我就棄權了XD

1 則留言:

vc 說...

其實正妹是有的...
不過我怕我品質被貶低
因為你們這兩個錐子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