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遊戲的ID~


我沒記錯~~~~我哥的魔獸世界的ID叫這個~~~孽透瘋~~XDDXXDDXD

看到當然也是傻眼......XD


記得想當年他還一連串想了很多個ID~~~~通通寫在空白紙上

都是些奇奇怪怪很ㄙㄨㄥˊ的名字~~~~~~我覺得XD

看了就會讓你覺得很幼稚~~~~~~~~我覺得XD


我還記得大一時~~~~~金旺根張搞不知道在玩啥線上遊戲~~~~忘了誰的ID叫蘇國偉XDDXDXXD

幹超智障的XDXDXDXD

那時他好像是交我們微積分~~~~~就不要老師也在玩發現這個ID~~~~花哈哈哈


要是我玩線上遊戲~~~~~~~ID當然是鼻涕囉~~~~~

越做作的名字~~~~~~會越讓我覺得你是小鬼= =.........


除了叫bitty或鼻涕

我應該還可能叫~~~30cm~~~無敵大懶覺~~~~大水槍~~~~大波霸~~~忽忽

麻糬~~~~~法拉利~~~~藍寶堅尼~~~~~手槍伯~~~馬超神手~~~海棉體寶寶~~~張搞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