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雖...........

剛剛在搞台銀的網路ATM.....................

一開始先安裝驅動程式...........光碟的驅動不能裝

所以要上網抓......我抓到了~~~~拿來裝~~耶~~~~不能用~~~~~耶~~~~


張睪就說上台銀他網頁~~~~上面有~~~~我去抓可以裝耶~~~~

哇靠~~~~好開心~~~~~~~~結果我開他的檢測程式............

就是有一個總是出現錯誤............我用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就是有那個X

很懊惱...................於是我又上網去抓別版本的~~~~再來安裝.........

總算好了..............我好感動.....嗚嗚

於是把卡插進去~~~~~~~~~~插了進去..........

他自動打開了台銀的網頁~~~~然後輸入密碼~~~~~~~進去網頁~~~~哇嗚哇

超感動動的~~~~~~~~~用這麼久總算好了~~~~~~


結果我按.........餘額查詢...........................

畫面出現~~~~~~~交易進行中~請稍候

。。。。。。。。。。。。。。。。。。。。。。。。。。。。。

畫面~~~~~~~交易進行中~請稍候

。。。。。。。。。。。。。。。。。。。。。。。。。。。。。

幹幹幹~~~~~最好等這麼久還在交易啦~~~~~~~交屁

就是出不來~~~~~~~~~瘋啦~~~~~~~我一直吵張睪~~~可是他在打XX無法理會我

嗚嗚.......我哭了.................................


於是我問了台妹............問他可不可以查詢...........他說網頁好像怪怪的

聽到這消息~~~~~乎~~~~~~我總算稍微安心了~~~

還以為我台銀這帳戶怎樣了說.......................


------------------------------------------------------------------------------------------

我覺得我簡直雖到爆了

張睪跟阿幹再用台銀網路ATM時都是一下就用好了

我則是一直出問題用好久好久才好........而且查詢的時候也出問題.........


從以前到現在發生了不少雖事...........

  1. 電腦螢幕爆炸.......逼不得已換螢幕...
  2. 電腦持續發生無預警當機.......換了硬碟+power問題始終沒有解決.....
  3. 打牌一直拿到大便牌...........而且每次抽牌不管比怎樣幾乎幾乎都會有我...
  4. KMD的臭屁事件.....
  5. 毅佳的廁所事件.............
  6. 體檢發生了鳥事.....................
  7. 想當年國中畢業去大陸撞牆.....坐輪椅送回台灣...............
  8. 想當年國中發生的大事
  9. 做一個拿不到錢的case~~~唉~~~
  10. 曾經被一個騙人事業的員工騙進去玩~~~~可惡~~
  11. 打三國被新X一直表
  12. 水床爆破事件.........
  13. 紗窗噴走事件..........
  14. 映像中大2我發生過超多雖事
  15. 啦啦隊練習給了妞妞一個炸彈摔
  16. 被家人誤會尿床的真兇
  17. 大三下暑假打工連連遇到大雨
  18. 小時候走路走進水溝..............
  19. 騎腳踏車垂直翻180度
  20. 騎腳踏車撞電線杆
  21. 爬到水族箱上面掉下來被玻璃割到
  22. 藍色被被 被老媽丟掉(極度傷心憤怒)
  23. 因為網路問題~~被多罰超多錢
  24. 因為電腦當機.....3d畫的檔案爆炸...........
  25. 看三國Replay自high被老輝偷拍........

絕對還不只這些..............我一時還想不到~~~~~~~~~

總之~~~~我夠雖了~~~~我受夠啦~~~~~~~

5 則留言:

vc 說...

26. 高職因為考試考不好,以至於放學被留下來,可是要烙跑的時後被老師叫住,當時的臉簡直是比狗吃屎還誇張...
27. 高一剛進桃農,就是掰咖(大陸事件)...老師還以為我是殘障...
28. 大學的女生都喜歡我...............................
29. 騎機車載阿凎,到了校門口就暴胎...
30. 騎機車載阿凱,在茶水鋪前方馬路上,因為不知名原因機車停擺,兩人側摔...躺在地上...
31. 大一張稿在宿舍踩我的床舖,接下來幾陣跳躍...床的木板都掉了...整個歪掉...
32. 大一修了通識課,因緣際會去中山大學參加活動,晚會與金旺上台演台客,下台時因為麥克風收音太強,別人還聽到"幹你娘勒"的對話,最後獲得"最佳同情獎"...
33. 曾幾何時淪落為幾個女人的工具...送飯、送宵夜、載人去火車站...etc.
34. 大四買一千多元的滑鼠,買沒幾個月就掛點了...
35. 極度想要脫離處男之身...可惜...援交沒成功...
36. 打三國還被別人罵"你暈都沒暈好,不會暈就不要暈"...
37. 曾經買了一隻PC遊戲手把"功夫小子",才用幾次...感覺快要掛點,電線還要自己用膠帶黏住...
38. 大四新買的螢幕,竟然週邊支援這麼差...
39. 會不會過幾天前幾個禮拜買的XBOX 360就"三紅"...
40. 大一沒有吹風機,室友都說一起平分錢,結果我先出錢...才一個人還我錢...
41. 大四,意外在睡覺的房間聽到情侶做愛,女生叫的超好聽又大聲...於是我也叫了一聲,此後再也聽不到了...
42. 高職暑假去學校上課,因為穿了灌籃高手的奇裝異服,搭火車時,朋友都笑我...到了學校被笑得更慘...
43. 大一因為真的受不了了...給一些男生假象的搞我...
44. 每次打牌出去帶飯輸的機率有75%...
45. 到現在還在用Firefox 2,都還不知道Firefox 3更好用...
46. 最近花了1490買了遊戲,完了兩三天就破了...好空虛...
47. 曾經嘴唇下方長了一陀屎...還去開刀...
48. 大一時期機車座墊異常...許多女生都不想給我載...
49. 前陣子練後手翻,結果臉去跌個狗吃屎...
50. 心愛的女人...終究不是我的..............................

Bitty 說...

張稿說的~~~

沒一個是真的~~~~別看~~~

無尾熊 說...

張稿說的還蠻像真的... cc

Aaron Huang 說...

51.不只一次說過想上櫃台祕書(任何地點、公司)

Dami 說...

還好我們公司沒有櫃台,也沒有袐書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