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out Paradise


嘿嘿~~~~

今天去高雄拿3D Studio Max結業證書~~~~順便換遊戲說

我去店裡換~~~~~猶豫了很久說~~~~~~因為有三個遊戲想玩~~~不知道換哪個XD

最後我選了這款遊戲~~~~~Burnout Paradise~


剛剛玩的感想~~~~我覺得~~~~~~~~

超好玩的XDDXXDDXXD

很另類的賽車遊戲~~~~~~~因為撞車~~~撞到爛掉撞到翻車~~等等

在這遊戲是重點之一XD

而且車都超級快的~~~超快~~~~每台車都有氮氣加速~~~~~

第一台車就快到靠杯

整個很刺激說~~~~~~是我玩過這麼多賽車遊戲中最刺激的~~~~難怪在Game Spot拿到9分XD

總之~~~就是醬子~~~~~~玩了就知道

----------------------------------------------------------------------------------------
話說換完遊戲要騎車走人旁邊的路人竟然突然問我問題~~#@$##%^$%^$%^

我就轉頭~~~~竟然是女的...............看樣子肯定是宅女XD

問我xbox360的問題~~~~~~好家在我有點這方面的知識~~~~回答的不慌不忙

好像要說成......好家在我很宅XDXDXDXD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