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林~



噗~~

阿邦竟然帶錯路~~~~害我們多騎好幾公里的山路XD

而且太陽超大的~~~~~~~~熱都熱死啦~~~~~~~

我們一到目的地東西拿了放放衣服就脫了直接沖進水裡說XDXDXDD

水超冰的~~~~~超級超級冰涼的~~~~~~天阿~~~~~ 一時好像感覺升天了~~~

然後我們就往上游跑~~~~越往上去水越急~~~~~

水底的石頭又超滑的~~~害我滑倒~~~~~~好險沒跌個狗吃屎~~~~

可是我手指破個小洞~~~~~(現在按滑鼠還會痛說)

跑去水流很急的地方~~~去沖水XDDX

水超大大大大大大大的~~~打在身上只有爽而已~~~~~~~而且我褲子衝到快噴了~~~~金針菇差點曝光

腳跟手不用力去頂~~~~人絕對會噴出去~~~~~~~可以想像那水的力量吧XD


然後大頭書~~~~他超強的~~~~~他連玩了兩個有斷差的小瀑布

整個人從上面衝下去~~~~~~第一次他無預警被沖下去~~~~~他還笑開懷~~~說超級刺激的

一直叫人家來玩~~~~可是沒人敢XD

第二次是更大的段差~~~~~~衝下去人不會起來~~~~我們都嚇死了~~

結果起來人趴在石頭上不會動~~~~~~~~~~阿哈哈哈哈哈

他說他嚇死掉了XDXDDX

----------------------------------------------------------------------------------

然後回去原本烤肉的地方~~~~~看到幾個不敢下水在那邊生火~~~~~

我們還玩不夠又跑去旁邊玩~~~~~~旁邊樹上有掛條繩子說

一群人在那邊玩泰山XD

直接盪到水裡~~~~~~碰一聲超爽的~~~~~~感覺就是飛出去在空中然後就整身沉在水裡~

超酷的阿~~~~~~~~玩到最後在玩誰可以直接盪進游泳圈裡~XDXDXD

之後大家都在喊冷.........靠....超冷的...受不了了就回去吃烤肉= =

阿邦很敬業的一片一片烤給大家吃~~~~~~~大好人~~~

吃吃吃又跑去玩水~~~~~我只能說又在下水的感覺~~~~~~

真的是超冷~~~~~~~冷翻了~~~~~~現在想想那水好像才10多度~~~~跑在水裡超high的

然後昌明發瘋從旁邊路上跳水XDXDXDXDXDXD

差不多高2公尺多~~~~水深160公分~~~~~~~這樣跳下來~~~~

於是大家都衝上去跳~~~~~~超刺激的~~~~~~~~~~

跳的時候有種自由落體的感覺~~~~~~~那一瞬間的感覺超神奇的~~~~~可能我第一次這樣飛

然後就碰~~~~~~~~~~~~~~超爽的XD

我胸口撞到水面~~~~小痛說~~~~~~~~老輝說他直接座下去~~~~睪丸超麻的

玩累了又跑回去吃~~~~~~吃吃吃回暖~~~~因為真的有夠冷的= =


最後的重點~~~~~~吃大西瓜............................

因為裝汽水那袋(裡面有刀子)有人遺忘沒拿到~~~~~~~~~~我們沒刀子切西瓜

所以就用我鑰匙圈上的瑞士刀切西瓜XD

超北纜的~~~~先切一半把西瓜巴開來~~~~~再把西瓜皮一片片切開~~超像在巴柚子的

然後再把西瓜肉一塊一塊切(因為瑞士刀不長)~~~~~切好一小塊就有人伸手拿來吃

吃吃吃吃~~~~~~吃到每個都坐在那邊動不了~~~~每個都在說幹...超稱的.....快吐了....

真的有夠漲的@@


害我騎車回家超想BB的~~~~~~~ 受不了~~~~所以我就用飆的衝回楠梓~~

黑輪伯旁邊那家加油站~~~~~~ 一到車子熄火我就用衝的衝進去~~~~天阿........我射了.....

然後就回家了~~~~~有累到 = =


可是真的很好玩~~~~~~超好玩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這樣你真的覺得好玩了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