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今天去下學校就跑去台銀了說~~~~~~~

連兩天跑台銀~~~因為我要申請網路銀行= =

昨天是寫一些紙張~~~~~~~今天去是因為..........我密碼真的忘了.....被鎖住= =

所以要去申辦甚麼解鎖~~~甚麼密碼重申~~~我忘了叫啥啦~~~~~~~!!!!!!!!

總之...........我現在可以登入台銀網路銀行了= =

耶~~~~~我總算可以買基金了~~~~~~~~~~~(單購)

不像之前買那種人家三X人壽的投資型保險基金(你的錢~我幫你管(投資)~)~~~~~我被騙了~~~耶~~~

----------------------------------------------------------------------------------------
台銀用好了~~~~我就直接從肥滋滋家那條路騎去加昌路(還是後昌路!?)再轉軍校路到大眾證卷

我一開始在找~~~軍...校..路.........800號...........在哪.......................

我找好久 = =.............找找找才知道........原來是在那棟大樓裡面............

有點裡面說~~~~所以我一開始沒去注意= =


進去之後就是先開戶.......填些有的沒的~~~~然後再去開大眾銀行的戶頭

再去那個甚麼集中保管櫃台用甚麼東西~~~~~~就好了

過程小姐還問我~~你還是學生~!?你是讀商科的喔?我很想說.......我讀很破爛的資管系......


回到家就~~~~~~上他的網下載看盤軟體~~~~這軟體叫做.......大眾贏家XD

我只能說.........打開來看.................我完全看不懂= =

簡直是亂78遭~~~~~完全看不懂.............天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