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難過耶 ~~~

時間回到前幾天~~~~~~~咻咻咻~~~~~

到6月18號的凌晨~~~~~~~兩點多~全家都在床上睡覺聊天

阿凱送我一個生日禮物XD

真感動~~~~~~竟然還為我買個生日禮物~~~~~只是這禮物有點A......XD


然後勒~~~~~難過的來了

林X幹說沒禮物送我~~~~那就送我一個大秘密~~~~

秘密就是~~~~~~~~

-------------------------------------------------------------------------
其實我們沒有要去畢旅~~~~
而是大家串通好要騙你~~~~~~
明天早上到火車站不是要坐車去玩~~~而是XXX~~~~大家會在那邊給你驚喜
-------------------------------------------------------------------------

當下我就覺得很奇怪~~~~~怎麼可能!?一時還當真說

可是後來我越來越覺得不對勁~~~~~~我就覺得一定是騙人的~~~~

因為~~~林X幹此人騙我無數次~~~~依他前科累累~~~當然不得相信

於是我就裝傻~~~~~~~看你多會騙多會掰~~~~~~反正當時都躺在床上暗暗的只有聲音

你也看不到我~~~~~~~

我就提了很多問題~~~~~~~想不到他還真的很厲害~~~~~可以一一掰出來

真的很屌~~~~~~~不快是嘴砲王~~~~~屁話一推


我就以很驚訝的口氣問她~~~~然後一直叫叫叫怎可能~~~~~~!!!

他就一直笑笑笑~~~~笑屁~~~~~~你可能覺得很好玩~~~

我哩~~~~~我覺得我好難過~~~~~~~

唉~~~~~跟你同學7年~~~~室友3年~~~想不到我們5個室友最後一天一起睡覺~~剛好也是我生日

還要再騙我~~~~~吼~~~~~~~而且還是藉著我生日騙我耶~~~

你太屌了~~~~~而且屁話一推~~~~~~我看你以後去當業務好了~~~正好XD

其實除了X幹還有X勝跟著騙我~~~~還有張睪~~~~(阿凱從頭到尾閉嘴)

可是X勝我對她沒那麼生氣~~~張睪則是負責自high~~~我也覺得沒甚麼

我把全部的焦點都放在X幹身上XD

誰叫他~~~~最後一天別的不聊~~~~就是想捉弄我~~主導著騙我~~~真的很生氣~~~也很難過........



不過我現在覺得沒甚麼了~~~ㄎㄎㄎ~~~~~~只是當時是有悶到

因為我~~~~~唉~~~~~~

我可能比較好欺負好欺騙吧~~~~我就是這樣~~~~

所以你才這麼愛騙我吧~~~~


--------------------------------以下是問題與回答----------------------------------------
每句都是謊言~~括號的是X幹的回答

  1. 竟然是要給我驚喜~~那我繳畢旅費的3700怎辦~~(要給你驚喜~~妳不會虧的)
  2. 連火車票都買了~~~那怎辦?~~~~(火車票可以退那沒多少錢)
  3. 那我還跟台妹說要買泳褲說~~他還真的跑去買~~~(他是覺得妳被騙不知道真相想跑出去笑)
  4. (當時為什麼在討論阿邦不能去的時候~~為什麼只開幾個人的聊天室~~~其實就是故意要騙你)
  5. 那天去繳錢的時候~~你們也有去領錢呀~~~~(那時候我們都只領1000塊~~而且也沒給錢)
  6. (其實這個局~我們佈了兩個星期~~為的就是要給你驚喜)
  7. (老輝:你知道為什麼我回台中之後在今天又回來~~就是為了你)
  8. (為什麼畢旅第一天日期定在6月18~~~~就是因為妳生日)
  9. 那阿邦哩~~~當時他說他沒錢不能去~~還被大家罵耶(他這個人本來就是設定成這角色~~所以他也很無奈XD)
  10. (唉~~我們今天因為妳生日就跟你講了~~~這樣破功了~~你明天要裝傻別讓他們發現)

現在的回憶只到這樣~~~~~其實還很多~~~~我忘了XD

其實講的很多點~~~真的很巧的剛好符合~~~~~有的簡直就像真的一樣

真的很強耶~~~~~~~去當業務ㄅㄟ~~~~~~~我挺你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