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房子篇

大一一開始進來~~~啥都不知道~~~~只知道有宿舍可以過夜~~~

當天我還在怕會不會睡不著說~~~~哀~~~~怎好像是昨天的事情一樣XD

原本我睡405說~~~(有嚴重的惡臭味)~~~~後來搬去403

當然是私底下搬囉~~~~XD

搬去403沒好到哪~~~~~~因為我右邊那位仁兄的電腦放在桌上就算了~~

風扇的聲音竟然吵到爆炸!!!!!!!!!!!!!!!!!!!!!!!!!!!!!!!!!

害我忍了半個學期............現在覺得我那時真會忍~~~~~~XD

然後張搞這傢伙有床不睡~~~偏偏就是要跟我擠同一張床

總是在睡覺時放屁~~~悶在被裡面~~~~~~最後快退宿時還把我床睡垮掉XD



接著就上大二了~~~~~~~~~~記得房子是阿賢跟阿超找的樣子

這是我大學四年來~~~~~~唯一一次住擁有自己房間的房子

上學期是我最爽的時候~~~~~~~~我只能說爽翻了XD

睡水床~~~~~冬天也照樣睡水床~~~~~可以隱約感到被底下的冰冷說

一開始是張稿跟我睡說~~~~~~睡覺他就一直跟我聊某位校花的事情XDXDDX

後來換成老輝跟我睡~~~~~之後勒~~~~~~

水床睡爆掉~~~~~~睡到我被冷醒~~~~~~XD

換成連續三張床~~~~~~超級大張~~~~~~~~~記得曾經7個人擠進我房間睡覺

下學期是噩夢的開始................因為我的紗窗噴掉~~~~~~~~~

怕蟑螂直接飛進來~~~~(真的發生過)

所以我只好全天都把窗簾拉起來~~~~~~~當時是夏天~~~~~~~

真的~~~~~~~~~~~~~~~~~~熱翻啦!!!!!!!!!!!!!!!!!!!!!!!!!!!!!!!!!!

房間溫度應該有30多多度~~~~~~我一進去就開始冒汗了

水床爆破前...........

水床爆破後...........連續三張床


上大三了~~~~~~成員跟大二時差不會太多~~~少了阿超多了阿木

我跟老輝睡同一間~~~~~~~~我只能說~~~簡直是帶賽竟然抽到4樓那間

真的有熱到~~~~~~~~真的很熱~~~~~~~~當初租這間房子也沒說要裝冷氣

最爽的事2樓的阿凱+阿要+阿賢~~~~我從4樓下去2樓簡直升天了~~

總之~~~~~~~~很慘XD

我大二熱~~~~~~~這一年也在熱~~~~~~~~哀~~~~~~~

那時跟老輝睡~~~~~~~每次晚上好像總是有聊不完的東西

一直聊一直聊~~~~~~~~常常聊到3.4點才睡~~~~有時甚至聊到直接買早餐吃再回來睡XD


看到這張照片..............只能說大家很喜歡往我房間擠XD


我的桌子+電腦~~~~~別說阿木正在上甚麼網XD

上大四~~~~也是最後一次搬家~~~~~~當然也是般的很辛苦XD

這次是大學以來~~~~~最涼的一次~~~~~~~~~因為..................

有冷氣!!!!!!!!!!!!!!!!!!!!!!!!!!!!!

而且5人一起擠一間房間~~~~超擠~~~~~~~可是開冷氣就蠻省的~~~~~~

有涼到~~~~~~~比起前兩年~~~~~真的可以說是好冷~~~XD

這間房子也是遇到房東中最好最好的~~~~~~房間也是.......最小最小= =

不過小也不錯~~~~~~因為大家都在一起~~~~~~這感覺還蠻特別的

放音樂也是有人放就聽別人的~~~~~~~因為一放整間都聽得到XD

睡覺也很涼~~~~~~~通常是晚上開到早上~~~蓋大被子睡覺~~~睡到早上還在冷

超好睡的說~~~~~~~超爽~~

某位宅宅上網+打xbox專用桌

別說是我~~XD
當天穿西裝說~~~~我太睏又跑回去睡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