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bamboo

ㄟ~~~~~~~除了bamboo之外的人別看耶~~~~~~XD

---------------------------------------------------------------------------------

前幾天呀~~~~~~我是特地早一天下來高雄~~~~~~(禮拜三)

希望早點到~~~~可以多幾天考慮可不可以出去~~~~~~禮拜四+禮拜五

然後我到高雄了~~~~~順便收到罰單.............小朋友還騙我說9000以上罰款

我差點沒嚇到褲子掉下來~~~~ㄟ~~~不懂就別亂講嚇人好不好~~~~~

晚上我問了bamboo~~~~~~結果剛好他都不OK~~~~~~~

當時有悶到~~~~~~~~~~因為我覺得上禮拜他給我的感覺是很希望出去的樣子~~

結果這禮拜就說要上課就不行了~~~~~~~

我一時是覺得是他不想出去了說~~~~~~~~~小鬱卒~~~~

好險當晚有小朋友這傢伙培我們一起大爆料~~~~~~我心情好很多XD



哀~~~~~~不OK就算了~~~~~~~~~~~~~(也剛好高雄也都下大雨)

我也沒要怎樣~~~~~只想發自內心的聊聊天而已~~~~反正我也都要當兵了XD

而且都要當兵了~~~~~~~

如果我還纏著你~~~~~那不是很逼機~~~~~~

而且畢業往後也見不太到面了~~~~~~~~~~所以~~~~就醬子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