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狂想~


我發現稍微複雜的場景我就不行了= =............(畫不下去草率結束)

今天晚上跟小竹吃藍色狂想~~~~~~(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家餐廳)


我很晚才到說7點20多吧~~~~~~因為我在出發前先跑去玩貓咪XD

他說他餓死了...........老實說我自己也超餓的........

然後就吃吃吃~~~吃吃吃~~~~~~

我記得我吃西班牙敦肉飯~~他說超好吃的
他吃......甚麼xxx焗烤麵的樣子~~~我覺得蠻好吃的~~~只是有點膩= =

就邊吃邊聊天~~~~~~~~~~~~

吃完東西收走繼續聊聊聊~~~~邊聊邊吸超級大杯的梅子綠~~~竟然學我喝一樣的~~

而且還邊吸邊吹泡泡~~~~~~阿哈哈哈哈~~~~其實我最愛吹泡泡了~~遇到同好!?



我記得聊了很多很funny的事情~~~~~害我笑死了

還有很多令人surprise的事情~~~~人家發生的一些事~~~~~~~~還蠻酷的

當然我也有分享一些有的沒的囉~~~~~~小沒營養

聊得蠻多的~~~~~~感覺好像各種層面的話題都有聊到的樣子~~~

就這樣聊到11點~~~~~旁邊的座位不知換了幾個人

然後就回家了~~~~~~~過程我有問待會有要去哪嗎~~~~ 結果一個不小心聊到太晚XD



總之~~~~~~還蠻開心的~~~~~~~~~~~~~~~~~~~~~~~~~~~

只是~~我的問題會很少嗎~~~~~還是我太少問問題了嗎= =

我那時突然想到一個比較A的問題~~~~我猜他一定不會回答所以就沒問了XD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