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詭異的夢.....

昨天睡搞搞~~~~~~~~~~我做了一大堆的夢~~~~~~~

我要講的是其中一段夢~~~~

--------------------------------------------------------------------------------
好像跟一推同學出去玩的樣子~~~~~

經過了一間廟~~~~~~映像中是廟

遇到一名女子~~~~~身材姣好~~~面容美好的女性~~~~~~

然後哩~~~~匪夷所思的來了......................

我跟她做愛~~~~~~~真是太奇怪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才一小段對話就直接在廟裡打泡

過程勒~~~~~~~我覺得還蠻寫實的耶~~~~~~又是抓抓又是XX~~若有似無的感覺~~~

然後做完他好像就走了.........................然後我還在那~~~~之後也走了~~(同學都消失了)

我走走走~~在門口見到他~~~~~他怎會在門口等我.................

他說~~~~ㄟ~~~~借我1000塊

(......................這時我真覺得很匪夷所思..................)

然後我就跟他走一起~~~~~路上又是親親抱抱又是摸摸的~~~~~(真實到難以置信)

上了我的車~~~~~這台車我不知道該怎形容~~~~~~~~因為太屌了XD

大致上就是可以換龍頭的摩托車~~~~~~能想像ㄇ..........

而且那龍頭放上去~~~兩手抓著~~~~底部勒..........不是輪子

是只有兩片葉子的竹蜻蜓XD~~~而且好像是軟的

能想像嗎~~~~~~~~~~~~超神奇的~~~~~騎的時候就抓著龍頭~~底下竹蜻蜓一直轉

(超級無敵匪夷所思)

騎到了鳥地方~~~啥都沒有~~~~~~~~~~~

有一個超大的下波~~~~~不知道是不要命還是怎樣= =

我既然直接下去~~~~~~~~ 一陣滑滑滑~~~~~~滑到了底部

底部是一大堆垃圾~~~~整個推滿起來~~~~

是一間廢棄的工廠~~~~~~~~~這時~~~~~~~~~~~

我中了詛咒~~~~~~~我記得是會連續講話的詛咒~~~~~~~~~~~~

總共是三個字~~~可能XYZ~~~~~~妳就會一直說X不會停

但你換下個字~~到Y~~~到Z~~~~~之後~~~~~這一生都會一直說Z

好酷

然後我就一直念著最後一個字(忘了是哪三個字)在那間廢棄的工廠創業

我把事業做了起來~~~~~~~結果哩.............

死神在我旁邊~~~~~~~這時我認命了~~~就讓我掛掉吧~~~~~~~~

可是旁邊的妻子(就是那名女子)~~~~~ 一直說不要~~~不可以~~~~~~~

我就掛了~~~~~~~換下一個夢

~完結~
-----------------------------------------------------------------------------

其他的夢~~~~~~~我真的忘光光了= =

我發現睡我的床~~~~~真的夢比較多~~~~~~~在高雄睡~~~~幾乎沒做夢~~~

而且這個夢~~~~~~還蠻爽的XDXD

2 則留言:

無尾熊 說...

你忘了提你夢遺那一段...

Bitty 說...

最近都有做功課.....

所以沒有那一段.....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