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Gmail變的漂漂亮亮~

原本GMail畫面~



使用FireFox的外掛~Stylish


別嚇到~~~~~~~我一開始也嚇到了~~~XD

真的很酷~~~~~~Gmail整個變得很有質感說~~~~~這個外掛真的有酷到~~

他可以即時切換CSS說~~~~~~馬上可以切換成原本的或是改過的版本~~~很屌說@@

可以上這個網頁看看~~~~~~聽說有相當相當多的style可以換~~~還支援很多網站

http://userstyles.org/styles/5867


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看~~~~雖然是英文的XD


而且還有很貼切的設計~~~~~ 一個按鈕就可以套用Style上去說~~~

反正用了就知道~~~~~~~~超酷的~~~~

(感謝張搞大大提供資訊)

這傢伙好早就用這東西了~~~~有一天我就問~~~你的Gmail畫面怎那麼酷?!?!?!?

他就說~~~~這我也不知道阿~~~~~~他突然就變成這樣~~~~~~

當下我還很羨慕~~~~~~~真好~~~~~為什麼我的就這麼醜~~~~~

可是我不知道其實他就是用這玩意~~~~~~~竟然騙我~~~~~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