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G


今天上網看Google Reader

看到~

吉米丘上的部落格

多了一大堆的新文章~~~~我就點進去看了~~~~~~

想不到~~~~~~竟然一堆iPhone 3G的介紹@@

超多~~~~~我就一個一個慢慢看~~~~~~~~~~~~~

看玩真的覺得~~~~~~~~這手機真的跟一般手機有差

可說是現在時下的手機是香蕉~~~iPhone是覽叫

比那些超級貴1萬多2萬多的PDA手機還要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太多了


之前沒摸過iPhone到是摸過iPod Touch

(幾乎是一模一樣的東西啦~~~就插有沒有打電話功能XD)

摸到時就很感動~~~~~~~天阿~~~~~~~真的太amazing了!!!!!


總之~~~~我這支破手機(摔得很慘)~~~~~慢慢加減用吧~~~~~~

等iPhone 3G上市一段時間後~~~~~~我應該會買一隻~~~~~耶耶耶~~~~~~~~~

我怕我可能買了這玩意就愛上了蘋果~~~~~~連電腦都換用蘋果的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