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累翻天了


(流水仗網誌)
早上說要7點起來~~~~~~~~睡睡睡~~~~~~~乎~~~~~~

竟然9點多了~~~~~~~~靠~~~~~~~~~~~都是張稿

早上麻糬還跳到床上吵我們睡覺~~~~~虎視眈眈的好像想幹嘛

昨天要睡覺時還爬到床上舔阿幹的鼻子XD

然後就是搬搬搬................東西真的超多...........搬到滿身汗.............外面又下超級大雨...天阿= =

東西搬到房間外...再搬到2樓.......再搬到一樓.............差點沒瘋掉

最後還要把床歸位~~~~衣櫥桌子冰箱歸位..............那時我已經不支倒地XD

誰叫她們都有麵包吃.........可惡我一直都沒吃東西說.........

清出超多垃圾的~~~~~~~~之前就清很多出來說~~~想不到還可以清到整車給我再去到XD

到完垃圾跑去當無敵大好人= =

因為下大雨~~~頭書它們家的人希望我能幫它們在箱子去學校寄

我答應了.................還載了兩趟~~~~@@(因為真的很多箱)

多虧了大雨~~~~~~~~真的製造了很多麻煩~~~~~~搬東西去時還要領著雨搬去女宿說

真的~~~~~很慘XD

回到家~~很累~~~~~~~真的又狼狽又累~~~~~~全身濕的

趕快洗著早~~~~然後張稿也洗澡就準備走人了~~~~~~~~~~

因為真的脫得太晚了~~~~~~~原本想說早上6點出發~~~~~~拖到3點...............

我真得很累很累說~~~~~~~早上搬了一大堆東西又跑去當好人~~~~

當下只好去7-11買兩顆彈充饑.......再買咖啡+米漿提神

然後加個油就衝了~~~~~~~~~~~~~想到當時差點沒笑死XDDXDXDX


車子整個塞到爆炸~~~~~那時候竟然還有棉被+衣服要放~~~真的絕望了

因為車子真的再也沒空間可以塞了~~~~~~誰叫那台車雖然是休旅車~~車廂卻小的很

最後衣服我們決定~~~~~~衣架子拿掉~~~~~~找縫隙塞~~~~~~

然後我的衣服~~~~~~~直接拿了就往車子天花板硬塞~~~~~效果意外的好

我塞了一大推衣服~~~~~~超爽XD

張稿則是把衣服放在前座~~~~~~~~~最後他座車是這樣做..........兩腳抬起來.............(因為底下全是包包+衣服)

他一直說屁股好酸~~~~~還邊放屁~~~~

我哩.......我底下放了一個他的包包~~~~~~拖鞋脫掉~~~腿上放個裝著麻糬的籠子在開車

超屌XDDXDXXDXDDX

靠我現在想到場景我都快瘋了XDDXXDXDX

而且邊開車後面的衣架子還一直往前噴出來~~~~夾在前座中間的背包也是一直滾下來XD

整個超克難~~~~~~~~~~~可是我們都笑翻了XD

我們從高雄出發~~~~~~事宜路開到桃園說(桃農附近)~~~沒休息~~~~~~~~~因為我懶得下休息站.....

搞到我超想BB~~~~~~到了張稿家我馬上衝去廁所~~~天阿~~~~~~~升天了~~~~~我憋超久的

誰叫他家前面那條路這麼窄= =

很混亂的把雜物搬搬走~~~~~~~我就到車走了~~~~~~~它們還幫我帶路到八德那邊上交流道= =

車上還有一些張稿的雜物說~~~~~~現在在我這~~~~~而且我也忘了跟他拿xbox遊戲~~吼

接著就開回家了.....................一度還迷了路= =

相當慌張說~~~~~~~~老實說我不太熟悉這邊的東西向快速道路到底是怎麼回事

害我迷路..............最後是走到~~~我記得下去是中豐路!?的樣子~~那邊的東西向轉到中山高回到楊梅的

回到家就是搬搬搬搬~~~~~~~~天阿~~~~~~~~~累死我了



但是老實說~~~~~~開車的時候還蠻好玩的

就無聊一直聊一些543~~~~~~剛開始麻糬就一直叫~~~~~~~~哇嗚(是真的這樣的聲音)

不是喵喵叫~~~~~~~我覺得他好像在哭~~~~~~~~因為被關在籠子裡很久XD

好像開到台中他就睡死了~~~~~安靜很多~~~~~~

總之~~~~還蠻好玩的XD~~~~~~~~而且是在這麼客難的狀況下開車邊聊天XDDXDXD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