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睪丸小感想~

噗噗噗~~~~~~~~

我覺得~~~~~~~~~~~~~~喵喵

如果以後只有一個簡單的工作~~~~~~我覺得~~~恐怕會活得很痛苦 = =

假如每月薪水3萬好了.........一個月雜七雜八又要吃喝......好像真的剩沒多少

像我哥朋友~~GaLaBe~~~~~嘎拉逼~~最近買了房子~~~~~

他一個月薪水5萬~~~~~~~光房貸就2萬了~~~~~~@@"

我心想........娘的.......每月房貸2萬繳20年.............

拿去投資基金跟玩股票~~~~~搞不好20年後~~~~~~~賺了好幾倍也說不定

而且她好可憐XD

每天早上工作到晚上8點的樣子~~~~~天阿~~~~~累翻了~~~~

回家都累死了~~~~~~~我看連看X片都有問題了XD
--------------------------------------------------------------------------------

所以.........我覺得~~~~~~房子別太快買= =

應該盡快找到自己的理財方式~~~~~ 一個為自己設計的~~~~~~理財方式

不要相信人家幫你用好的投資方式~~~~~其實那都抽很兇(不然他們賺啥~~~~但我也買了XD)

要找到自己的投資理財方式~~~~~~~我覺得是每個人都要學會的~~~必要的~~~

而且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投資理財的工具可以選擇~~~~~~~~so~~~~~~~~就是醬子(詞窮了= =)


未來的日子一定會越來越難過~~~~~~但有錢人一定會越來越有錢~~~~~~~

如果可以選擇............幹我當然要當有錢人@@"

所以我現在總算開始研究基金股票這些東西了......雖然這不一定是讓我變富有的唯一方式

但總比把自己的錢放在銀行的好~~~~~~現在我台銀13萬放著~~~好幾年過去還是會只有13萬啦~

so~~~~~我打算拿一半的錢先去投資看看~~~~~~~(雖然目前還在龜著)

當然是希望多少能賺一點= =


就醬子吧...........這篇的目的在鼓勵大家~~~找到自己的投資理財方式.......噗

不是只放銀行就好~~~~~~~嘿嘿~~~~~~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小朋友
你以為依現在的景氣...投資就可以了嗎
更何況房子是要看長期低
因為我有一個感覺...以後買的起房子嗎?
我是擔心房價會上漲so這樣了解嗎
說到投資一切都是自"運"
時來"運"轉
如果你早在十年前就懂得去投資
你現在也不會在這邊哭爸了
(上面這番話我自己也感觸很深阿)
如果我早個十年玩投資....喃喃自語中
galabe

Bitty 說...

XDXDXXD

依照現在的景氣~~~~~好像不OK

但危機就是轉機~~~~~嘿嘿~~~~

你說的也對~~~~我現在就是很後悔這麼晚才知道要醬子= =

感謝galabe呀~~~~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