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涕的外號~

明通
明通(止痛單)
米通抵痛當(台)

鼻涕
鼻屎
老皮~(台)
老ㄒㄧㄠˊ

陰毛獅王.............這外號我覺得很莫名耶

咪................這外號我更匪夷所思...........學長說我的名字念快一點 = 咪

電話蟲~~~~~~~~這是致良對我的專屬外號~~還說叫我介紹母的電話蟲給他XDXDXDXD我笑翻XDXD

驚嘆..................夠了.........潘tim...........這傢伙給我這鳥外號~~~好在後來改叫我鼻涕

噗~~~~~這是應英幫對我的稱呼~~~~penny叫得更是讓我大心~~羞羞>/////////<

怪T.............高職的外號....噩夢阿~~~~

腦超~~~~~這是驗顯 and 愈修對我的專屬外號~~XD

馬超~~~~還用說嗎~~馬超神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