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龍記

The heaven sword and the dragon sabre

酷~~~~~~~~~~~超酷~~~~~~

這部作品真的太棒了~~~~~~~我覺得這部作品又更在神鵰俠侶~射鵰英雄傳之上~~~

主角更是強到靠杯~~~~當真是天下無雙~~~無人能敵~~~打遍天下無敵手

四大神功

九陽真經~~~乾坤大挪移~~太極拳~~聖火令

尤其是九陽神功跟乾坤大挪移~~~~~~~超酷

而~乾坤大挪移我更是喜歡~~~~~他有點像變相的移花接玉~~~也類似拳兒裡面的化勁

只是主角的個性我不是很喜歡XD


老實說本作品我最喜歡的是楊逍~~~光明左使

這腳色我真的很喜歡~~~不是因為他乃為當代高高手~~~而是他真的很酷~~~~

而光明右使~~范遙勒~~~我喜歡他的灑脫XD

這兩個又稱光明左右使~~~~逍遙二仙~~~~~乾~~~我愛死這名號了~~~~


四大護教法王~

青翼蝠王~金毛獅王~紫杉龍王~白眉鷹王

我最喜歡青翼蝠王~~~韋一笑~~超酷~~~~輕功舉世無雙

再來是金毛獅王~謝遜~~~說他是故事的主軸也不為過XD~~~

其餘兩個~~~戲分太少~~~~~so~


優柔寡斷的明教教主~張無忌XD

面對4個小美眉~~~~~卻一直打不定主意~~~乾~~~幹嘛不通通推上床~

一下小昭~周芷若~趙敏~蛛兒

會不會太爽呀~~~~~~~可是這4個美眉又各有各的特色~~~


趙敏~~~他雖然很愛張無忌~~~~可是他作弄他卻一點也不心軟@0@

是個險惡的美眉~~~~~可是卻又是個深情的美眉~


周芷若..................真他媽的賤女人耶~~~

這該死的賤女人~~~比我所知道的賤女人還有過之而無不及~~~~~超賤XD

給他bibibibibibibibibiibibibibibibibibtch 一千萬次方也不夠表達他的賤~~~乾~~超賤

對這腳色我真的感觸良多~~~雖是小說的人物~~~~~但我真的看到受不了啦~~~~

尤其是挑撥離尖~~~~襪糙...................這種女人.............怎不去死一死

把張無忌的大仁大義放到哪了~~~~~~難怪謝遜一看到他就叫道~呸!賤女人~~~~XD


蛛兒...........戲份有點少~~又神經神經~~~~作者把這角色搞到這樣~~~~水喔XD


小昭!!!!!!!!!!!!!!!!!!!

女性腳色我最喜歡這位~~~~只是小招真的來的快去得也快~~~~

直到最後還是沒出現~~~~~~噗嗤~~~當真去當一生的處女了~~~乾

其實我覺得小招才是最棒的對象~~~~唉~~講到這

連作者都感嘆了~~~~~我看到後記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小金金也是這樣想XD

但如果真因為這樣~~~張無忌跑到波斯找他~~~~卻又很奇怪耶~~~沒法度~~~故事就是這樣



這次的故事真的超棒的~~~~~跟我前面看的兩部作品~~~比較起來真的複雜的多~

神鵰俠侶~射鵰英雄賺~~~真的相對的單純很多~~~

人物也比較少~~~~大壞蛋也比較少~~~~不是歐陽瘋就是金輪法王..................

倚天屠龍記則是超多人物~~~反派多~~~派系也多~~~~多多多多~~~真的超多人物

尤其是明教~~~~更是高手如雲~~~~ 一個比一個強~~~~更何況是教主張無忌!!!~~~XD


話說故事有個角色我也覺得很雞掰

就是滅絕師太~~~峨眉掌門人

我真的恨極了這個死尼姑........雖然我對尼姑沒偏見~~~~但是作者把這老處女寫到這樣

真的讓我產生的共鳴~~~~~~果真是他媽的老處女~~~謝斯底里~~~狗眼看人低~~damn bitch


老實說一直看著下去~~~~~我還以為趙敏會死~~~然後張無忌跟周指若打泡

誰知道~~~~趙敏才是真女人~~~周芷若才是賤女人

而作者巧妙把蛛兒從這情場中踢除~~~倒也省事得多XDXD

小昭...........唉~~~


而椅天劍跟屠龍刀~~~~~竟然是來自於楊過的玄鐵劍

更酷的是刀劍中暗藏玄機~~~~~~也因為周芷若知道這秘密才學得九陰白骨爪~~~XD

真是放長線釣大魚耶~~~~~挑撥離間的~~~~~乾!


這三部作品

倚天屠龍記~~~椅天劍~屠龍刀~~~~

神鵰俠侶~~俠侶=楊過+小龍女配神鵰

射鵰英雄賺..............郭靖~黃蓉~~北丐~中神通~東邪~西毒~南帝~~~好像跟書名沒甚麼關耶~XD


倚天屠龍記真的好看的沒話說..........真的是非常非常棒的作品

只是結尾好像有點弱~~~~~不過我可以接受~~~~可是好像這三部左品的結尾都有點後勁無力耶~

it's ok~~~~我可以接受XD


總之很好看就是了~~~~~~~~~~沒看過之前我還真不知道世上還有這麼屌的小說

有幸拜讀~~~~~何足道哉(書中很常出現這句XD)

如以電影的評分方式~~~~這部作品應該要給100顆星~~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