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兵阿幹.......

Photobucket

ㄟ~~~~~真的超爽的啦~~~~

他已經退伍啦!!!!!!!

嗚嗚~~~~最機掰的是他竟然從21號就開始放假~~~~放倒退伍....靠杯

30號退伍~~~~竟然21號就開始放假~~~~放放放放放放放放放放放放放放放到退伍

幹.........會不會太爽了....


船上能這樣放該有多好~~~~不過那是不可能地~~~~~哭哭

我覺得賤艇兵~~~~真的很賤命耶~~~

我們任務真的不是普通的多~~~~節目也多~~~校閱也超多~~~~~~壓力很大耶~~

而且有些任務不是一下就可以解決得~~~~~有得還要耗上1個禮拜7天的時間~~~~oh god....

假又少......我絕得陸地單位的真的會放比較多~~~尤其聽阿幹講的~~~~幹~~~~爽翻了~~~!!!!!


我預計27號放假~~~~~如果真的有要作防颱~~~~會開到西子灣或左營~~~~

歐忽忽~~~~那這樣我就爽了A_A

我會特地跑到左營去找他~~~~耶耶耶~~~~~雖然我0700就放了~~~~但我可以為了他等到晚上~~~

愛情真是太偉大了~~~~~~嗚嗚~~~~

其實也沒有啦~~~~~~~我只是很想見他一面~~~~就醬子而已~~~~~~XD

1 則留言:

axing 說...

幹~~你在跟男生交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