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嗚忽忽~~~~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耶~~~~~6月18~~~~也是阿牧的生日~

我的生日禮物...............

早上4點起床~~5點開船~~~出海操演~~~乾

這什麼鬼啦~~~~~~吼~~~~~老子生日耶@#%$$#^%$^$%&%^*%^&^$^%#^%


算了我也認了= =

反正未來的兩個月多會很痛苦的度過就是~~~~要提早做好準備~~~哭哭


對於這一次的生日麻~~~~~

我絕得我最該感謝小飛龍嚕~~~~~在澎湖的日子裡~~~受到他很多的照顧XD

再來就是張睪~~~~~我的禮物我要你推我屁屁~~~乾@0@

1 則留言:

肥姿姿 說...

我來晚了><
祝你生日快樂~~~
快樂退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