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的房客 ~ 九把刀

於是我裝了針孔


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280多頁~~18進

這本書放在我船上的部位~~~~~那時候在旗津做防蓮花颱~~~~龜在裡面沒事做

我就用很短的時間把他給解決掉~~~~好爽XD

其實把這本小說看玩不用多少時間~~~~~~雖然快300頁~~~但他的每一頁的字都很少~

看起來也簡潔~~~~~也剖順暢~~(金庸的小說就真的很多字~~每頁都滿滿)


故事很酷~~~主角是個大變態~~~

裡面的角色個性也設計得很好~~~~~~~~只是他把大學生寫的也太死大學生了吧

雖然很多大學生都這個樣啦XD

只是小說裡寫到這副田地~~~~~我看了也有點不是滋味耶~


我覺得淫如這個角色~~~~好像寫得有點模糊~~~~~

太過神秘~~~反而太過含糊不清~~~~~直到最後我還在想真有這女人嗎~~~XDDXDXXDXD


看到最後~~~~寫的角度轉到警察這邊~~做最後的收尾

小悶~

不過過程真的還蠻緊張的~~~~~~~~~~寫得很酷~~~好似身歷其境耶XD

看到那時候~~~好像我真的看到淫如在分屍~~~好像跟主角的心一樣緊張~wow~~amazing~

或是在吃人meat~~~~so good~~~也很酷

有些地方真的很身歷其境~~~~~~~不過後來比較偏三人稱寫法

但也很酷~~~~~~~~主角果真是瘋了XD


可是看完~~~~~~~真的很空虛...........WTF...............

也不是說這小說不好啦~~~~~只是真的空虛

中間主角有段跟淫如的對話~~~~剖為深澳~~~~~你已經走到盡頭了嗎~~~

ㄟ~~~~作者在想啥呀~~~~不過還蠻屌的~XD

雖說真的蠻好看的~~~~~但是~

還是小津津比較酷~~~~~~看得我津津有味~~~~~金庸真屌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