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忽~~又要收假了~

Photobucket

耶~~明天早上就要回去坐牢了~

感覺這次輪休過的沒想像中的快~~~~~這個感覺真特別~~~~wow

還是因為這次放假都沒出去嗎........嗚嗚.........

都宅在家拼命打GATA4~~阿勒


說出去也只有去龜山國小~~~~~~~~哭哭

找張睪找不到~~~~~~~加菌則是........我覺得他退伍之後好像變得怪怪XDDXDXDXXD

反而一直被我爸找麻煩.............乾

我最度爛放假回來剛好我爸也回台灣~~~~因為他都睡我床~乾

雞雞雞雞車耶~~~~~整天該該叫~~~~~~~叫不會煩一樣~~~~我都快瘋了

同一句話~~~~~~~每次不是講3遍~~就是弟4遍才聽到~~~~~阿勒


你用甚麼防毒軟體~?

小紅傘

蛤?

小紅傘

甚麼阿?

小............紅.......傘

小...紅........甚麼啊??



蛤???????????????????????

傘!!

傘喔~~~~從哪裡來的阿

網路上抓就有

蛤????????????????

網路上抓............

蛤??網路上喔.........他怎會給你抓喔?

他是免費的

甚麼????????

他是..............免費的

免費的喔~~~~為什麼會讓你在網路上抓阿?

因為他是免費的阿

阿...........對阿~~~為什麼免費的會放在網路上給你抓

..........................因為他是免費的阿....才給你網路上隨便抓阿............(暈倒)

我爸一絲半解..........倒下去睡著了


ㄟㄟㄟ~~~~~~搞屁阿~~~~~~~~~~是你才這麼有耐心耶~~~~

而且他很白目.................

同句話講了好幾百萬遍~~~~~~~屎中聽不懂我在工殺毀~~~~~~靠~~~靠靠靠~~~~~~杯


他就要用簡體XP~~~又要用繁體XP~~~~~~~

這是他的需求

好~~我跟你說~~~~我的建議是~~~你就用兩台電腦~~ 一台簡體一台繁體~
這樣可以同時用兩種作業系統~~~~就不用一直重開機切換作業系統

我爸就說~~簡體很少用阿~~~~~~阿就用一台電腦就好了阿

喔~~那就一台就好了呀~

我爸繼續靠杯~~~~~~用兩台電腦幹甚麼喔~~又浪費電~~而且現在又沒電腦

我心想...靠杯............前面不是有沒再用的電腦嗎..........你買這麼多台電腦放著沒用~~現在可好了~~你還不知道有電腦可用!?

我爸就堅持他的意思~~~

隔天.........

他又繼續哭爸

他就罵我~~~叫你用點東西都不肯用

雞八毛.............我幫你用了阿~~~~~~~我是沒用喔???????????????

叫你給我一點建議都沒有



昨天不是跟你講了???????????????那不是建議嗎?我不是說看你阿~~那是你的電腦阿~~你的電腦你做主張阿

我不是跟你說用兩台電腦???????????你還說我沒給你建議????

靠杯喔

他惱羞成怒~~~~管他罵啥都是~~~我錯就是

ㄟ~~~~~~~他用罵的~~~我都用講的~

你罵~~~~~也好~~~~我玩國軍online被罵慣了~~~~但你怎在姑丈面前罵人~~

在外人面前這樣搞~~~~~~我不覺得我丟臉~~~我倒覺得你~~~還蠻智障的~~花哈哈

想到還蠻好笑的~~~~~~脾氣有夠差~~也不會看場合~~~~而且講的話不經思考~~通通被我反駁回去

~有事我幫你做~~~也跟你講~~~~你就一直覺得我有錯~~~fine~~

我是不會幫你做事的~

有你這老闆喔~~~~幾百個員工都不夠給你氣走~~~~~~


腦袋有沒有在動呀????????

電腦根本就不懂~~~~~~~~~卻一直買~~~~買買買

買了變廢鐵~~~~~~~偏偏愛買Dxll的破電腦~~~~又貴又難維修~~~

現在拼裝電腦就嚇嚇叫了~~

我看他買的破電腦~~~~Windows XP...........Version 2002

現在2009了耶~~幾年前的電腦..............現在只要一年電腦就差很多的說

舊電腦一堆問題~~

USB竟然不是2.0............god.................

結果又要去買USB2.0的PCI介面卡...............一下又說要買硬碟裝上去~ 一下又說要加RAM

搞屁

越補越大洞................破電腦~就破電腦~~

現在最便宜的電腦都比他當時買的高級電腦還屌...........


他就說我很爛~~~~叫你做事情都不會作~

我就說~~對呀~~我很爛~~甚麼都不會~~~~

他就說~那我花這麼多前栽培你幹嘛~~~~

唷~~~我就說以後我會還你~

他說~~~~那我要先算利息~

我說~~~我沒錢~~~~~~等以後


酷耶~~~~~對他真不知該說些啥~~~~~~能敷衍他就好~~

因為講啥他都聽不下去~~~~~對牛彈琴~~何苦

我就說~~你很難溝通~~~~~~他就說我才難溝通~~~~阿哈哈~~~

那為什麼你都沒朋友~~~~這句話我沒問~~~~問了他應該就會說他那些酒肉朋友出來


噗~~~講不完啦~~

我覺得有些人~~~~感覺就很厲害~~~~~~~光講話就會讓你覺得他很屌~

而我爸是~~~~~~~~我連一句都懶得跟他講的那種

他一句話都比不上金庸小說的一個字還有意義~~阿勒


(我覺得我哥看到這篇~~~~又會跟我爸打小報告了~~~忽忽~~~怕你不成~~~come 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