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18~~~~

哭哭~~~~~~

我的生日又被遺忘了~~~~~~~~~但還是有幾隻小貓記得~~~

嗚嗚~~~好感動~~~~~~~雖然.....只是簡單的簡訊..............

唉~~~切心啦~~~~~~你們生日我不只卡片~禮物都準備的好好~~~~~

唉~~~切心啦~~~~~~我的生日只有簡訊~~~~XDXD

所以我決定以後再也不送卡片禮物給人了~~~~~嗚嗚~~~~難過~~~~~

我是說我送過的人啦~~~~~~我好像只送過女性卡片+禮物XDXDXDXDXDXD


還好啦~~~~~我也沒那個意思~~~~~~只是kimoji會有點差而已~~~XD

話說當天真的是有夠悽慘的......


6月18號~~~~還沒過211分鐘

就吹起床笛~~~~~歐一一歐一一歐...................起床起床~~全體起床@#%$#^%$&%^&^%*^&(

幹.....他媽的3點30.....集合準備航前點名~~~他媽的逼

4點多開船~~~~~人家都是左右班~~~可以下更休息~~~~好啦.....雷達都不是人啦.....偏偏是全更...三小啦~~~

好啦~~全更~~~~好好好~~~~~我免強接受~~~~偏偏又一大堆事情要做~~~~ 一下被戰操演~打靶~~ 一下又高縣傳遞~又人員救生

會暈倒~~~~~挖勒的逼逼蛋!!!!!!!!!

好再痛苦的時間過的雖然慢~~~~還是度過了.....回到馬公

心想總算可以休息了~~~喘口氣~~~~~早點休息吧~~~~明天凌晨我還要站03~07~~~~3點佔到7點的更

誰知道~~~~~蓮發颱風~~~~~~要開回西子灣防颱~~~~幹~~~~~~~~~~~~~~~~

累了一整天~~~~晚上還要連夜開回高雄~~~~~~最機八的我還要站03~07

真的會瘋掉

好在士官長看我可憐西西~~~~開回高雄那段航程~~~讓我下去休息~~~~

晚上8點開~~~~~開始休息~~~睡死~~~~~結果他媽的11點就到.........fuck.........

又跑上去集合~~~~~完畢之後趕快回床上睡~~~~~~那時候快12點了~~~~我只能在睡3小時

躺下去~~~乾.......怎感覺沒躺多久就要接更了啦~~~~~


上去站更.........又是站到睡著.....真的超累超累~~~~~累到翻~~~~~~~

真的站的超超超超痛苦~~~~為什麼要這麼賤命阿....他馬的.........

但這是我的生日......damn it


我不會忘記2009年的生日的~~~~~踏馬的..........

2 則留言:

axing 說...

生日快樂~

Share 說...

嗚嗚 我忘了...>"<
當我記得的時候,已經是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