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at least 66 days~

上次99~~~這次是66XD

69~~wow~~~~夢寐以求的姿勢~XD

Ninety Nine Night~~~現在是Sixty Six Sunlight~~~XD


總算也接近尾聲了~~~~~~總算.......

想當年生不如死的生活~~~~~我也總算走到這裡了~~嗚嗚~~~~還有20%

很多人退伍急著找工作耶~

沒找到的就一直投履歷一直投投投投投投投投投投~~~~例如加菌XD

不過他也總算找到了~~~~哈

可是他也不能出去玩了............他說下次在一起出去~~~噗

我就說麻~~~~~退伍不給他當個米蟲兩個月怎行

等你工作了~~~~很難有時間出來玩耶~~~~更何況是同時剛好有空可以出來@@


好煩-_-

到時後退伍我也要面臨同樣問題~~~~~~雖然現在有人急著我退伍去做XXXXXX

可是好懶得寫程式喔....................寫的又爛

最近想了很多種工作~~~~~不過幾乎都是吃的XD

甜點~飲料~麵~雞排~飯~

我發現我好欠缺工作經驗喔~~~~~

爛死了..............只做過寫網頁程式.................怎會沒做過飲料店或吃的@@

像張睪就做過餐廳的耶~~~~~~唉~~~我太遜了


都怪我以前一心想接我老爸的工作~~~~damn

抱著這種心態長大~~~~結果變成一個沒啥工作經驗的智障~乾

突然覺得~~~~假如有一天我是人家的桃gay

我會比較尬意工作經驗豐富的~~~~~~~~不是只做過啥啥啥~~~ㄟ~~~超遜的~~

或是當過兵的XDDXDXXD尤其是真的去當兵的~~~不是爽兵XD

就像我當初貼了一篇做過的網頁那篇
http://bittyferrari.blogspot.com/2008/02/blog-post_23.html


結果有路人甲回我
----------------------------------------------------------------------------------------
履歷最忌諱的莫過於單項能力的列表證明,只會給雇主有種冗長的感覺,並不會加分的

專案接的再多,會的還是只是雞毛蒜皮的事務...尤其是您的網頁開發能力,有可塑性的人才隨時都能超越這種界線,最後,送您一句話,履歷千萬不要這樣打。

--by 最近在當面試官的PM
----------------------------------------------------------------------------------------

現在我更認同了~~~~~我覺得如果我履歷說我曾經做過麥可後面跳舞的背景~~靠~~~~發了


精蟲跟我說~~~現在我剩兩個月~~~~好可以投履歷了~~

因為退伍在投就來不及了~~~~XD

他講了很多~~~~~他還給我看他自己做的履歷~pdf檔~~~超酷~~~~~~~~~~~

我懂他的語重心長~~~唉~~~~~所以我也來打個履歷ㄅ=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