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險惡 = =

Photobucket

今天在國小教室看椅天~~~~~~

旁邊的小弟弟問............大葛格有沒有糖果呀~

想不到我包包裡剛好有兩條巧克力肉棒~~~~就給那兩個最頑皮的

我便繼續看我的


誰知道..............

那個最白目的小鬼跑來要鬧我....................這就算了........

但他....他..他他......他媽的你的嘴...嘴巴...............怎滿口巧克力........他奶奶的

我剛好穿白色的衣服~~~~~~~~乾~~~~我超害怕的~~~~~就不要給我一撲~

我就讓你升天


當下還是故作鎮定~~~~~他大概是瞧我不理他

他....他..他.他他...............他竟然伸手我抓我的聖經!!!!!!!!!!!!!!!!!!!!!!!!!!!

幹~~~~~~~~~~~你的手上有巧克力啦~~~~~~~乾~~我的聖經~~~~靠杯

ㄟ~~~~機車耶~~~~~很沒禮貌耶~~~~~天書豈是你這等小鬼頭碰得起的.............乾@0@

好在我肚量好~~~~~如果是愛書成癮的那種人遇到這種事~~~應該會再買一本吧~~阿哈哈~那叫潔癖吧~XD


看到張無忌被人家騙得團團轉~~~~~

如果不是會自行解穴~~~~還不知道被騙超大~~

而騙張無忌的朱長齡跟朱九真這兩父女~~真的有夠陰險的~~~又超會演戲~

那時候我看到那裏~~~還真的以為張無忌愈到好人了~~~~耶~~~太棒

結果竟然~~又是為了屠龍刀~~~~~~~~~~

阿勒~~~~我完全沒想到@@......

又是為了~~~~武林至尊~寶刀屠龍~號令天下~莫敢不從

超心機的~~~~~~~~~~~~心機到險惡的地步@0@


真口怕~~~~~~話說現實也是這樣~~XD

我覺得這部作品看到這裡~~~~雖然沒把腳色的個性表達得很詳細~~~~

但倒是把人心寫的非常好~~~~~~~~我喜歡@0@

透過屠龍刀這個東西來寫~~~~~~ㄟ~~~超屌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