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ty Designed Cars

數量緩慢增加中~~~~

(其實我覺得每台車的鋼圈~都設計得不錯XD)

No.1~
想當年照著書上畫車~~使用NURBS建模~~~我只覺得用這方式建模真的做不到多好XD

No.2~
映像中是想畫像阿斯拉的車= =
開始使用poly建模

No.3~
法拉利仿冒車~~~~看mark就知道XD
進氣口竟然還是用貼圖貼上去的..........車燈也是............

No.4~
BMW仿冒車~~~還幻想是W32引擎XD

No.5~
有不少Ferrari Enzo味道的自創車~

No.6~
第一次畫4門的房車~~~~第一次鋼圈畫的這麼美~~第一次排氣管畫這麼多根

No.7~Ferrari Enzo
Ferrari Enzo~~那時候因為TenSun發了一個Enzo的建模教學~~~
那影片救了我~~~~受益良多~~~~~~他只建了車頭~~~~於是我應用了它的方法把車做出來~
第一次把車畫的這麼有型

No.8~
繼Enzo之後畫的車~~~~只能說似乎又退不了~~~~~真的有夠醜的XD

No.9~Natiza
開始替車子命名~~~這台車曾經被我崇拜的師傅TenSun誇獎~~~當然不是誇獎車
因為有夠suck的XD~~~~~是車的型
第一次作雙尾翼設計...........

No.10~BB
這台車的定位是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
畫到最後竟然連屁股也這麼長~~~~所以搞到車身超長~~~~~~
還是當初是想設計一台前後雙引擎的車嗎= =

No.11~BMW3
草率了節的一台車~~~~~~~最後是畫不下去.....
可能因為我是在畫BMW味道的車~~~~不是我自己的自創車XD

No.12~Laston
這台車是我從以前到現在~~~屁股坐最正點最完整的車~~~~
屁股模型作的乾淨俐落~~~~~~~而且簡潔有力~~~~我很喜歡這台車的屁股


No.13~Guava
可能休旅車太夯了~~~所以我就畫了一個~~~~~
主要是想設計一台有霸氣的SUV~~~~~~~對這台SUV還不錯滿意~~~~只是屁股單調到爆

No.14~BB2
把之前的BB拿來改~~~~因為看到之前的BB那台車真的長得太誇張
於是改成真正的FR小鋼炮跑車~~~~~而且改得相當肥胖短小~~~~朝可愛風走

No.15~Happy
其實這台車受到當時法拉利剛對外公開的車有莫大關係~~~~
Ferrari 599GTB~~~~~~定位是FR雙門轎跑車~~~~
車頭長~~~屁股則是漂亮而且簡單有力的收尾~~~~~
我就朝這方向做這台車~~~~~第一次畫9爪的鋼圈~~~很滿意XD
這台車主要就是想做的漂亮有型~~~~又不失跑車的感覺~

No.16~Cool GT
很久很久沒畫車了說~~~~~~之前在紙上畫車~~~
發現了一種很有殺氣的前氣壩~~~~~~就是像這樣~~(兩根虎牙其實是霧燈)
就很想畫出來~~~於是開始上3D的課~~~就有動力畫了~~~~
我覺得這台車的水準~~~整體來講比前一台車高出許多XD
只是這台車的屁股坐得有點suck


No.17~Seventeen
這台車的命名是因為它是我的第17台車~~~哈~~~所以就叫seventeen吧~~~
主要的設計重點是在~~~隱藏式的頭燈~~~
所以你看不到頭燈~~~~~不是我偷懶喔XD
配上奸詐笑嘻嘻的進氣口~~~~~~~這樣的車頭設計~~~~~~還蠻滿意的~~~


No.18~Painkiller
從開始到完成~~~~~~~相隔快半年~~~~~多虧了國軍online~XD
我蠻喜歡這台車的車頭說~~~很酷XD
對這次作品還蠻滿意的~~~~~車頭車身車尾輪框~~~等~~~整體感覺都不錯~
整個就是~~~~~~酷~~~~~~~~~~~~~
Photobucket

No.18~PainkillerGT
Photobucket

No.19~Hotel
哭哭~~~~第一台4門轎跑車~~~~

還蠻滿意的~~~~~我很喜歡車頭~~~~~車尾就不予置評了= =

車體我也很喜歡~~~~~整個很長~~~超級長的轎車~~~~可是卻又有跑車的姿態~~好酷A0A
Photobucket

No.20~Seventeen II
耶~~~~~Seventeen的二代XD

對這台車的滿意度還蠻高的~~~~~~~不管是車頭車體車屁的造型我都很喜歡XD

車頭的造型下了很多工夫~~~~因為不管怎麼調整~~~~好像都怪怪的= =.......

車屁也是~~~~~~~也是中途有用painter設計過造型才動工的
Photobucket


No.21~Stormcold
我的第二台LSUV~~~~~~

雖然是雙門的~~~~但其實是四人坐的~~~~

車頭的設計~~車尾的設計~~車體的設計~~~~我都很喜歡~~~~

不管是哪個部份都還蠻這台車自己的味道~~~~~算是蠻有特色的一台車~~~~

而且也蠻有氣勢的~~~加上壯碩的車體設計~~~~真的~~~~超酷的啦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22~Nina
第一台市區小型車~~~~~~~

主要是想設計一台可愛風的車~~~~~~~簡單又實用

適合男性女性~~~~~~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23~Cool GT 2
Cool GT的第二代lol

傳承了虎牙的設計XD~~~~~~個人蠻喜歡這台車的~~~~

車身比例抓得還不錯~~~~~~~~~而且車頭很有型~~~~~~相較車尾雖然單調了點~~~但也很漂亮A0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24~Gentleman
這次設計的是結合復古與現代的跑車~~~~~~

超長車體~~~~~前置後驅車~~~~~~~~~~作這台車遇到不少挫折= =

但好在還是把它做出來了~~~~~~ 一台漂漂亮亮的車A0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中午問gf要不要一起吃

他說好~~~~~

然後說1點前

12:36PM, Jan 20 - xxx: 約12:50好了
12:37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50分
12:37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那我要出發了
12:39PM, Jan 20 - xxx: 1:00前
12:39PM, Jan 20 - xxx: 路上小心
12:39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恩

我57分到

1點15分他打電話說~~~~你還在下面嗎!?

我說還在........他說你不是等超過10分鐘就走了!?

我說喔

1點24分人才下來了

我也沒問啥

早習以為常了~~~~~~~每次約好了時間~~~沒半次是準時

反正等超過40分鐘也有過


吃完義大利麵他說他想換包包的袋子

要去新光三越

到了之後他就說你在這路邊等我~~~~~~~可是人別走~~因為會拖吊

他說他很快就好

我就在那邊等

那時候2點10分

2點57分的時候我摳她~~~~~好了沒

他說~~~~快好了

我說好~~~~~快一點~~~~我在這等你

3點10分的時候他打給我~~~

他說~~~~你在哪!?

我還以為她好了出來找不到我

我說我還在那裏等妳啊

他說喔~~~~~~~我快好了~~~~在10分鐘

我說好好好~~~~快點我等了1個小時了

3點39分我又摳她~~~~

問到底好...了....沒.....

他說快好了

我就說我上去找你

上去找到他了

看到他在買化妝品

..........王八羔子的

阿不是換袋子.........當下心情超差的

還一直說快好了快好了在幾分鐘

結果是在買化妝品

還買了三萬零九百

好在到了已經買好了

等個5分鐘陪她上去換個平底鍋走人


超北藍的

早早說你在買他爸的化妝品就好了啊

我就回家好了再過來接你~~~~~~不然我也可以去旁邊書店看書

就一直說快好了~~~快好了~~~在幾分鐘

林北在路邊等

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讓我這樣等

事後還說妳幹嘛還在生氣

靠杯勒

我就說我去車站接你~~~~~~讓你等3分鐘就靠杯靠木

你讓我等1小時半

他就笑笑

芭樂香蕉....笑勒


到家之後他就電話摳我

他說你別生氣了

我覺得他應該道歉

只要道歉就好

他就開始幹譙我

說我很愛生氣

說女生買東西本來就比較花時間

說你是男生要體諒我啊

狗屁不通

狗屎一堆


我就問你是不會跟我講你跑去買化妝品喔

他說本來很快就好了~~~~~~可是出了意外

意外勒

他就說誰知道出了意外~~~~原本要好了~~~~~~結果又出了意外

才拖了這麼久~~~~~~~所以才跟你說了好幾次快好了

北七到爆

沒要道歉講這麼多幹小

王八蛋

然後他就掛電話

我就傳Whatsapp說

5:14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你沒有半點道歉的意思
5:14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也不想說的話
5:14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就分手


然後睡覺

起來之後看到他的訊息

我只覺得狗改不了吃屎



我要的很簡單~~~~只是一個道歉

連一個道歉也說不出的女人~~~~~兩個字

說不出這兩個字~~~~~~卻可以鬼話連編一直幹譙你的女人

要這蕭砸某幹嘛

後來的對話


5:14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你沒有半點道歉的意思
5:14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也不想說的話
5:14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就分手
5:23PM, Jan 20 - xxx: 我已經安撫你很久。
5:24PM, Jan 20 - xxx: 是你在找麻煩
6:37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安撫
6:37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所以下次遇到意外還是會說再一下就好
6:38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一直遇到意外也不會跟店員說有人等你一小時了
6:40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你一直覺得你沒半點問題
6:40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反而一直說我有問題
6:40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還說安撫我了在找麻煩
6:41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分手吧
6:42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這件事我真的不懂
6:42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我會寫在blog讓大家評理
6:43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我想知道第三者角度會怎麼想
6:44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因為這件事不是我們罵來罵去可以解決的
6:44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如果大家都說我有問題
6:44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我就向你下跪
6:44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如果大家都說你有問題
6:45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你還是不道歉
6:45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就分手
7:10PM, Jan 20 - xxx: 你的很自以為是
7:11PM, Jan 20 - xxx: 你真的很自以為是
7:26PM, Jan 20 - xxx: 小姐們知道你在等 不然你以為人家為什麼要幫我一起安撫你
7:26PM, Jan 20 - xxx: 我覺得很累了
7:27PM, Jan 20 - xxx: 你要怎樣就怎樣吧
7:27PM, Jan 20 - xxx: 今天的事 我盡力了
8:13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
8:15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我知道他們在安撫我
8:15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我沒自以為是
8:15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是你的心態
8:16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你沒盡力
8:17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你一直為了你的你沒錯不肯道歉
8:17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我要的很簡單
8:17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你也做不到
8:18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就一個道歉而已
8:18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這麼難嗎
8:22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還有
8:22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我比你還累
8:29PM, Jan 20 - xxx: 好啦
8:29PM, Jan 20 - xxx: 對不起啦
8:29PM, Jan 20 - xxx: 這樣可以嗎
8:29PM, Jan 20 - xxx: 你不要再吵了


我說我比他還累

因為我不只有我自己的事

下班或放假還要幫忙處理他的事情

論文~~~~他的工作~~~~~作業~~~~ 有的沒的大小事

我才累

我累死了


接續昨天的對話XD

8:29PM, Jan 20 - xxx: 好啦
8:29PM, Jan 20 - xxx: 對不起啦
8:29PM, Jan 20 - xxx: 這樣可以嗎
8:29PM, Jan 20 - xxx: 你不要再吵了
8:57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
8:58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來不及了
8:58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我po網誌了
8:58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
9:09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去噗浪
9:10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有link
9:14PM, Jan 20 - xxx: 你po呀
9:14PM, Jan 20 - xxx: 我不care了
9:40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
9:40PM, Jan 20 - Bitty Ferrari: 謝太后大恩大德
9:40PM, Jan 20 - xxx: :)
12:53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xxx
12:54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朋友網友都說你很誇張
12:54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
12:55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這件事希望你好好想想
12:55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別想我跟你
12:56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假如今天看偶像劇看到這樣的劇情
12:56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你的感想會是啥
12:57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多替別人的立場想想
12:57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你毫無原則
12:57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卻一直要人家聽你的
12:58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我已經發揮我最大的包容了
12:58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我是忍無可忍
12:59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希望你別怪我度量小
12:59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對不起
1:00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你的東西找時間來拿
1:00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但記得拿我媽的石頭來
1:01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我不想他一直問
1:01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記得
1:01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要拿來
1:02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我才會開門讓你拿東西
1:02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xxx
1:02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晚安
1:03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今天很抱歉
1:03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但如果不是愛你愛的深
1:03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我不會這麼生氣
1:37AM, Jan 21 - xxx: 你的愛太沉重, 我承受不起。但也因為如此, 才得以讓我找到心之所向。
1:43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怎還沒睡
1:44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一點也不沉重吧
1:45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我才沉重
1:45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早點睡
1:45AM, Jan 21 - Bitty Ferrari: 晚安


1:37講完這句屁話

之後的訊息都沒傳過去了

這個情況應該發生第3還第4次了

封鎖XD


他可能覺得很沉重

我倒覺得壓力蠻大的

有一次吵架

很白癡

很智障的吵架

那天吃完晚餐到我家~~~~~他說肚子好飽~~~~想走一走

我就陪他走

牽著他手邊走邊聊天

走著走著~~~~他就說~~~~~我這學期好忙

課業繁重~~~~~作業又多~~~~~~又要交期末報告~~~~都快忙不過來了

我想暫時別去找教授meeting.....論文就先放著

這時我急了

我自然的脫口說~~~~~你畢得了業嗎

我語重心長我也是為他好

但卻刺中了他的點

他突然停下腳步~~~~甩開我的手~~~~說


我要自己走回家

當下~~~~~~我知道我講錯話了~~~~~~~~~儘管在他面前我說了不該說的話

我都希望他停下來~~~~要回家~~~~讓我送妳回去吧

他說不必~~~~我心情不好~~~~~~我自己想避開總可以了吧~~~~你快回家

頭也不回

直直就走了

這種鳥事是最近一次發生這種事的一次~~~~~~~~想想這種鳥事~~~~應該最少也有8次

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是我跟她去m

用NB教她怎麼用3dsmax~~~~~~~~教教教突然

他就說我要自己走回家~~~~~~~~那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我心急如焚

但還是跟著他慢慢走回他家

(題外話)


這最後一次後來他在路途是停下來了

他就要我抱著她走回家~~~~~公主抱

大馬路旁邊要我這樣抱

我抱了他走了幾步~~~

可是真的~~~~~~~好吧~~~~~~~我不想說他重XDXDXDXDXDXDXD

是公主抱很費力~~~~~~~前面的路途大約還1公里

我說讓我背你吧~~~~~~~~~我背你回家

我敢說

用背的我就可以

他就任性說一定要公主抱~~~~說我會倒立怎抱不動~~~~~我說我真的沒力

後來我們就走走走

走到一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他說口渴~~~~~~

我很怕他趁我去買飲料的時候自己又走掉

我就說~~~~我去買飲料~~~~~回來沒看到妳我就回家了

去買了寶礦力

出來

還真的不見了

其實當下我的表情應該是

XD

但我急了

我急著往他家方向的路跑去

跑跑跑沒看到人..............我傷心透頂

便回頭走回家

真的是............他媽的就算

懶趴沾屎

也沒那麼姬芭毛

那時我就說分手~~~~~~

隔天

他馬上就約了男人

去新竹玩~~~~吃好料~~~~看電影~~~~~~~半夜才回家

早在之前我跟她閒聊過

我就說~~~~~~~~如果我們分手~~~~~~~該擔心的是我

你的行情很好~~~也交過幾任了~~~~而你~~~~是我的初戀

事實證明~~~~~當天我宅在家打飛機~~~~~~~~他單獨跟男人出去玩


今天如果沒意外~~~~~~~雖然她說她意外很多

應該已經跟男人在外面爽了



這是我的壓力之一

我隨時都害怕~~~~~害怕刺中它的點~~~~~~~讓他想自己走回家

他說他已經警告過我說別提這件事~~~~~所以是我白目~~~~~~我認了



再來就是

交往沒多久

有一天是帶她回我楊梅家~~~~~~~晚上再回桃園送他回家

隔天他跟我說~~~~~~~其實昨天晚上.......我去車站等我前男友

我不知道一般男人會怎樣~~~~~我是好傷心

真的~~~~心在痛

後來一次是他跑去找她前男友~~~~~~但他有跟我說在哪裡等他前男友

我心急如焚

好吧~~~~~~~這裡我也不知道一般男人會怎樣

我是用最快速度飛奔到那裏就差闖紅燈沒被撞而已

看到了他..........我不知是喜還是悲

但他給了我白眼

他說你來幹嘛?

快滾

要是被他看到還得了

好在當下的我不是現在的我

不然他應該會很慘XDXDXDXDXDXD

我傷心欲絕......默默回家

回到了家還app說

外面風很大~~~~~~站在那邊等別感冒了....


我.....始終還是替她著想

也許我愛他我珍惜他

我捨不得他


這件事隔了很久

後來有一天她下課過來找我

我下去開門看到他

他說他水瓶弄丟了......可能遺忘在教室

在學校不小心跌倒弄破衣服.....

我就說怎這麼不小心

然後就上來

我不知她哪根筋不對

突然說要跳樓自殺

幹XD

他認真的~~~~~~~不是鬧著玩

一直要我協助她自殺

我極力說服他

後來我去噓噓

出來沒看到人.........

於是我拉開窗簾............幹給我坐在窗戶邊XDXDXDXDXD

他說怎有鐵欄~~~~幫我鋸掉我要跳下去

我也火了

我說你要死你給我回家去死~~~~~~~~死在這給我找麻煩

回家叫你媽幫你收屍

真的是營養雞排

隔天

他才跟我說~~~~~~~~其實他是去找她前男友

被她前男友揍~~~~~被他扯破外套~~~弄傷~~~~~~水瓶不見

我當下很鎮定~~~~~~~~其實我心裡早有底了~~~~~~~因為當他變這副德性就是找前男友的樣子

可是越講

我越火大

這婊子

是因為他前男友~~~~~~~才有感而發說要跳樓~~~~~~~受害者還是我

不知是營養雞排還是拎娘機掰

雖然事後他說不是我所想像的~~~~~~~所以到底是怎樣~~~~~~~我也不想管了

過去式XD

這也是我的壓力之一


以上只是冰山一角

XD

我已經發揮最大的包容心了

不是我不愛她........是我希望他多多替我想想

你知道當天你說要跳樓......你說你去找了前男友你知道我....

會有多難過........難道你不知道我會難過嗎......

不能替我多著想點嗎.......不能...在我立場想想我.........我是甚麼東西

我到底是甚麼東西.....我不解......


你的話我都聽了~~~~~~~我也盡力做到......

你叫我別再貼妹圖

我做到了

你說要帶小乖看醫生~~~~剪指甲~~~~~買飼料我也帶你去了

你要我幫你弄作業~~~~弄論文~~~~~我幫你了

上班的時候你要我跟著下去~~~~~幫你提包包幫你提NB~~~~~幫你把車牽出來

打開車廂讓你帶安鑽摸~~~~戴手套~~~~~我也做到了......



我知道你喜歡按摩

後來我也常主動問你要不要按小腿........

你喜歡給我聞臭襪子......

幹.......



真的超臭XDXDXDXDXD

你說幫你洗腳

我捏著鼻子等水變溫~~~用肥皂幫你洗腳~~~~~~ 一邊按摩~~~再幫你沖乾淨


那天去石門水庫要爬樓梯

看著你穿高跟鞋

問要不要背你~~~~~~你讓我背上去了

(那個檯子應該有4樓高........我忘了叫甚麼OOXX)

把你背上去

我氣喘如牛~~~~~~腿都軟了

你說你好驕傲~~~~~~因為只有我背你上來

我也很驕傲

不是因為我長陰莖

是因為我背著我心愛的女人~~~~ 一步一步一起走向目的地

那怕今天你不想走這段路~~~~~我也會背著你

一路走下去
















但公主抱我真的沒力走XDXDXDXDXDXD


他是我的初戀

真的是我的第一次...........我甚麼都不懂.............

也許我還不夠好.......也許我不該強逼著他道歉

也許我應該繼續沉默

也許這樣才是真的愛他

maybe

今天走到這碗陽春麵

我不是不愛她

我深深愛著這女人

即使他讓我無法接受.........他讓我失望.......它讓我沮喪難過

我還是愛她

但我的包容.......我的度量已經..

抵不過我的理性了....

也許我不該計較這一兩小時

也不該計較這兩個字

而放掉這段感情


無論如何

你的脾氣不改~~~~~你無法多替人著想~~~~~~~你無法尊重別人

任何愛你的人~~~~~都會愛不下去

交往到現在也差不多半年

我自覺得

我不知包容了你多少次........

我讓了你好幾次........

別說我娘泡.....

我知道你愛說我娘泡.........

我只是不想原型敗露

看過我真發飆的金旺應該知道我那是甚麼樣子XDXDXDXDXDXD


而你~~~~~則是

一開始交往都好好的

隨著時間過去~~~~~~ 越來越像惡魔

這才是你原本的樣子

騙了當初我對你的一片憧憬一片死心

後來跟妳說妳的個性爛的跟狗屎一樣

你也說了~~~~~~~你不是好女人一直讓我生氣

前前前幾天

你說

你對我好好......我好感謝......我會好好報答你的

雖然不知道他在感動甚麼

我很開心

但好好的報答就是

那怕即使今天我在無理的要求你道歉

你仍然

不肯誠懇真心的對我道歉




對這女人

我要語重心長的

詛咒他

damn~~~~~~~~~~~

XD

尊重並多多替

愛你的人著想

你會很幸福~~~~~~

不然

你將永遠得不到幸福

那怕你結了婚~~~~~~生了孩子~~~~~~

家暴~~~~~~~離婚

恐怕只是勢在必行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實在是非常的利害呀
版主是去上課還是完全自學呢?
一直也想做出腦中的作品
但完全摸不著頭緒...

Bitty 說...

自學的耶~~~

我覺得等實際下去做

才會發現很多細節腦中想的有落差

避免這種情況多做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