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GT ~ finally.....

這台車~~~~~~就此宣布~~~~~~~~~~~完~成~了~~~~~~~

今天去高雄上課~~~~~也是受了老師的一些建議~~~~~

場景做了更動~~~~~放了一推鏡子XDXD

地板也做了細微的反射~~~~~~

可是我總覺得好像沒有之前單調的場景好耶~~~~~~好像~~

拿第一張跟下面三張比較XD

其實我對於材質還是沒有很滿意......................不知道~~總覺得就是少了甚麼的感覺

還是我要換VRay來算圖........我也想呀..........誰叫我給熬用2009的......嗚嗚.....後悔了.....


總之這台車就這樣吧~~~~~~~不要再擱著在那邊了~~~~~(老師說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