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阿~~~~~~~~~


上次吃丹丹漢堡...........
去外帶的人有~~~~鼻涕+阿幹

今天中午吃麥當當...............
去外帶的人有~~~~鼻涕+阿幹......................

今天晚上到垃圾.........
去倒垃圾的人有~~~鼻涕+阿凱......................................................


有沒有發現甚麼奇怪的地方嗎~~~~~~~!!!!!!?!?!?!?!

答案很明顯~~~~~~~~就是都都都都有鼻涕!!!!!!!!!!!!!!!!!!!!!!!!


打牌七.........每到這種時候總是免不了打牌

偏偏我就是拿到大便牌~~~~~~~~~~~~~~幹幹幹!!!!!!!!!!!!!!!!!!!!!!!!!!!!!!!!!!

像一場我拿黑桃11跟13~~~~~就剛好黑桃7出不來~~~(其他都出上去了)

類似的也有一場~~~只是換是梅花..................

反正我超雖的啦~~~~~~~~~~~~~~~~~~~~

我快瘋了= =竟然大牌都跑到我這.............可惡........................而且剛好我都出不到........

打牌找兩個人做事................4個人打牌.............絕對會有我~~~~~5個人打牌~~~也絕對會有我


沒天理阿~~~~~~~~~~~~~~~~~~~~~

5 則留言:

vc 說...

以後不要打了
我們選一個輸的跟你出去就好

Bitty 說...

你以後別打了
選一個陪你去就好XD

vc 說...

今日吃丹丹漢堡...........
去外帶的人有~~~~鼻涕+阿幹

vc 說...

今日決定人選載阿勝回家...........
出發的人是~~~~鼻涕

Bitty 說...

生氣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