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耶~~~

真Cool~~~~~~~~~~~

我終於畢業了~~~~耶~~~~~~

真的要離開這裡了~~~~想起來真感傷~~~~嗚嗚~~~~~


大學四年~~~我從本科系學到的東西~~~~~應該是完全沒有XD

其實~~~人活著就是為了學習..................

你知道嗎~~~~我在說屁話~~XD

人活在當下~~~就是為了他人而活
(出自米睪丸語錄~~對於這句~~~~可以去看我是傳奇~~~)


--------------------------------------------------------------------------------

我覺得這四年~~~~~

從本科系學到的真的沒半點~~~~~從本科系外的學的倒是不少~~~~~

我~~~~我學會了~
  1. 當好人
  2. 送飯小弟
  3. 雞雞長大術
  4. 瑜珈自我哈龜大法
  5. 屁演擴增術
  6. 收集好人卡
  7. 打雖小牌
  8. 變娘泡
  9. 盤腿騎車
  10. 宅宅

XDXDXXDXDXXDXDXD

我學會了寫程式~~~手機程式~~~PHP~~JAVA~~C#~~C++

寫網頁~~做簡易的網頁圖檔~~~~

學會了資料庫~~~資料庫規畫~~~~比較新一點的網頁技術~~~~

我的3D繪圖進步了~~~~我的算圖品質增高了~~~~~我的3D建模更有水準了~~~

使用繪圖板~~~~~除了畫些鳥圖~~~~我現在更會配合情境畫圖了~~~~

也會了AutoCad的基礎繪圖功夫~~~~~


也學會了後手翻~~~到立~~~~~(還很遜)

還學會了如何被室友肛肛+鬼叫XDXDXDDXXXXDDX



這四年~~~~我沒甚麼好後悔的~~~~~~~~~~~

我記得唯一比較後悔的是~~~~~~我沒追penny~~~~~~

在我得知他有男本由時~~~~~~我小後悔~~~~~~嗚嗚......

不過那也好像是前一年的事情~~~~~~我只映像我那時蠻失落地


so~~~~~~~~就醬嚕~~~~~

我畢業了~~~~嗚嗚~~~~~~~~~

再過幾天我就不再住高雄了~~~~~~天阿.................

我無法想像這種感覺~~~~~~~~

無法想像沒有

阿幹的搖滾樂~~打嘴泡
阿凱的連環水屁~~無敵冷笑話
老輝的鬼吼叫~~同一首歌無限迴圈播放
張睪的............好像沒啥特別的地方~~~~我只覺得他屁股很大XDXDXDXD

還有大頭輸台妹飛龍新歌~~~~~~~~~~等等



還有最重要最重要的~~~~~~開朗大方的小竹~~~~~~~~~~~~~~

疑!?這算告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