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直銷~禿頭洗了還會長頭髮的洗髮精XD

因為我們的洗髮精呀~~~~~~~~還加了靈芝耶~~~~~~~

真的~~~~~~~~~~洗了他~~~~~真的~~~~~~~他就長出頭髮了耶~~~~~~~~~

真的~~~~~~~~~~~~~~~~~~~~你看~~~~多麼好的產品呀~~~~~~~~
------------------------------------------------------------------------------

阿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

我比較驚訝的是台妹竟然也去過那裏XD~~~只是我有進去待過幾天他沒有= =

就是專門騙人的傳直銷公司........映像中他們的生產公司有一個盛字~~忘了叫啥(好像是生技公司吧)

真要不得~~~~~~~~這些專門騙人的公司~~~~~旗下的員工各各也都是騙子........

每個恨不得多拉點人進來當自己的下線~~~~~~

只要它們進來肯做肯努力~~~~~我上線就可以連帶得到他們的業績~~然後分紅甚麼鬼XXXXXXX

傳直銷都是這樣(通常都有一套分紅獎勵制度)~~~~~~~~~~~它們不可能自己一個人一直做的

絕對會不斷的找人~~~~不然~~~~做這個就沒意思了

因為就是利用這方式來抽下線的錢~~~~~~~~這就是他吸引人努力的地方~~~~~~~~


所以一般人都會先找朋友同學下手~~~~~~~天阿...................

久而久之~~~~~~~你找朋友~~~~他們都會覺得~~~~~~你又來要賺我的錢了.....真煩.....

我自己是親身經歷這感覺啦~~~~~~~我想其實也不少人有吧XD

可能久久沒連絡~~~~~~電話打來就先客套問候下~~~~~~就問說要不要買產品~~~~~(開始推銷)

這感覺我不喜歡~~~~~~~~~~

我會覺得你就是來賺我錢~~~~~甚至電話也不想接XD


而傳直銷~~~~通常會有固定性的~~~~~好像類似聚會吧= =

我碰過兩個~~~~都有~~~~~~~就一大群人去參加某某高人的演講

一個的是叫藍鑽來演講(這下知道是哪家了吧XD)
一個是叫......那個甚麼泰山....甚麼玉山還是甚麼山的(它們的階級名稱都叫X山)

它們都會發自內心~~~很誠心的希望下線們可以努力向上~~~~~~~~

然後講他自己怎麼爬上來的~~~怎樣怎樣醬子~~~~~~講得頭頭是道$#@$@%#$%#%

為什麼要這麼認真講~~~~想也知道~~~~~XD

底下的就一推歡呼~~~~~~喔呼呼呼呼~~~~~~~~~~~真的~~~~~~~


天阿........又是真的.........我猜傳直銷最愛講的就是這兩個字.....真的

我個人覺得~~~~~~別相信這些人講的話~~~~~除非你願意被騙錢或是他們的產品真的很好真的沒騙人


這樣想好了~~~~~你說你的產品~~~~牙膏刷了幾天就會白的閃晶晶

洗髮精洗了幾天頭髮都長出來了~~~~~~~~~~

如果真的這樣~~~~你放在市面賣~~~~~~~有誰不買~~~~~我都搶著買啦~~~~~~

那幹嘛還要用這種方式賣東西~~~~~~~~因為~~~~~~他就是要騙這些無知的人

別相信他們~~~~~

我一開始也是傻傻的跑進去想玩玩看~~~~~~~~~~~~~最後

我覺得~~~~這真的是個謊言永無止盡連續下去的工作

你知道我最討厭人騙我~~~~~~~何況要我去騙人~~~~~~天阿~~~~~


每個都這麼gay笑~~~~~~每個都這麼會講屁話.................

如果要講到我是怎麼因緣際會被拉進去~~~~要講很多XD

還有他們實地怎麼騙人我也知道~~~~~~~我這邊稍微講下


他們會在假日的時候~~~跑去旅遊景點

兩人一個小組找人問路~~~~或是問些543~~~~然後就說對方~~~~你眼袋很深喔~~~你度子很大喔~~~等等

我朋友他爸也是這樣~~~~~

可是後來就變好了~~~不知道為什麼~~~~這時丟給另外一個人~~~

妳就說~~~那好~~~~你電話幾號(手機要很自然拿出準備要打號碼)?我在幫你問問

(如果對方願意)對方開始念~~~~你就打~~撥號給他~~~~~他手機響~~就要到電話
(如果對方不願意)找下一個目標

然後會要到很多電話~~~~~ 一天下來

之後星期1~5晚上過去那邊(工作的地方)~~~~~就是要打電話~~~~~拼命打

連絡上之前要到電話的人~~~~~~~~(開始騙錢)

大致上是醬子~~~~~~~~~~~


別再騙人了~~~~

另外一個就還好一點~~~~~~(藍鑽的那個)

就沒像剛剛我講的那個這麼可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