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杯買飲料XD



今天跟阿凱吃麵伯~~~~~~~吃完就去旁邊的續杯買飲料XD

我當時真的是想拿了就走~~~~~~然後突然發現不對勁

店員的表情(傻眼的表情)

我才馬上收手迅速的拿出~~~~~~~10元@@

結果我自己笑死了~~~~XD

店員也是一直笑XDDXXDX

--------------------------------------------------------------------------

話說昨天 阿帕來~~~~~~~

他跟我說我在它們班上超紅的~~~~~~~~~真的假的呀~~~~~~~

聽說它們班有一陣子打招呼都是這樣打招呼

A:剎~~~~~~~~~~~~~
B:剎剎剎~~~~~~~~~

ㄔㄚ~~~~~~4聲~~~~~~~~剎~~~~~~~剎剎剎剎剎剎剎剎剎剎剎剎

奇怪了........我哪時候有發出這鳥聲音.....................搞到它們都在學我= =

映像中好像是猛修覺得我很像神奇寶貝的某隻寶貝~~~然後~就剎剎剎剎剎剎剎剎剎!!!!!!!!!!!!

他們班看到我也是~~~~~~剎剎剎剎剎剎剎剎剎剎剎剎剎剎剎剎剎剎剎剎剎剎剎剎剎剎剎剎

剎不會停的~~~~~~~害我真不好意思~~~~~~~~~~~~

想說當個有形象的學長~~~~嗚嗚~~~~~好像沒可能~~~~~嗚嗚~~~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