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killer GT

Photobucket

GT版本~~~~~

前面的下巴進氣口~~~其實早在最開始我就在想要用原本那種還是GT這種~~~

最後就想說~~分兩個版本XD~~

我覺得換這種形狀~~~也很好看餒~

其他就是~~車頭的小修正~~~~更尖更銳利~~車燈改造型~~車尾+導流片~~~尾翼~~


忽忽~~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這台車~~~~不然不會下這麼多功夫在這台車上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尾翼分兩種顏色~~~我覺得都不錯看啦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