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A

From 台中彰化南投遊~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對於前天發生的事情~~~~~我一想到就是這個表情~~~A0A

A0A~A0A~A0A~A0A~A0A~A0A~A0A~A0A~A0A~A0A~A0A~A0A~A0A~A0A~A0A~A0A~

我要好好感謝喜停瘋這位朋友....嗚嗚......

他說他看過某個東西~~~~~大概是說你不去嘗試~~~連被拒絕的機會都沒有~~

這句話讓我再度鼓起勇氣......又......呵呵呵呵................


詳情我就不多說了A0A

總之感謝galabe的教誨~~~~我要稍微改變下想法~~~~

所謂事不過三~~~~~我就把次數改成兩次好了~~XD

因為~~~~第二次.....忽忽~~~我真的要到了....忽忽~~~~~齁齁~~~~~~~A0A

不過只是yahoo帳號啦.....不是電話....(但也讓我噴了)


最近絕得他越看越正點....乾....

看到我都快噴了~XDXDXDXDXDXD

尤其前天~~~~~他彎下腰拿零錢的時候~~~~~~~~襪糙!!!!!!!!!!!!!!看到我都噴了!!!!!!!!!!!!

他又是穿那種露肩的~~~就是胸部上面肩膀全空~~~多出兩條黑色肩帶~~~~甘~~~彎下腰更是風光明媚

看到偶真的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izz in my pants.............

超.......正.....的................

雖然經過我的大肆推廣~~~~許多人去看了本人真面目~~~~都說身材真的很好~奶超大~~~但長不是很正

我呸!

明明就超正的....尤其他換髮型~~~~變成長髮大正咩~~~幹~~~~~~~~~~~~~~~~~~~超正的啦啦啦啦!!!!

加上BIG MILK~~小蠻腰~~~大屁屁~~~~乾乾乾~~~~~想到我就~~~~~Jizz...in...my....pants........

這樣講好像感覺不到身材多好的樣子~~~好ㄅ......有興趣可以自己去看看.....

在左營大道這邊~~~~~某家飲料店~~~~~想知道可以偷偷問我~~~嗚忽忽A0A


我絕得他不只是視覺效果讓我喜歡~~~~

還有他的笑容~~~~天阿!!!!!!!!!!!!!

還有跟他聊天時聊到的一些東西~~~~~嗚嗚~~~聽到我都哭哭了~~~~~

總之我想到那時候跟他要的時候~~~整個就超龜蛋~~~~而且還是要第二次~~我心臟差點緊張到噴出來~XDXD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恭喜你阿~~~要請客囉
不過正所謂"無圖無真相"
趕快把正妹照po出來吧
如果你想推倒她~~我這有一堆武功秘笈
當然這些秘笈"無價"~~夠意思吧
如果有照片~~嘻嘻~~加送你一片水泥牆
等到你能把水泥牆推倒的時候!!
試問還有什麼樣的mm你推不倒呢?
趕快來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