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圈~

Photobucket

same..........某天某月某日...............

我站更~~~22:30~03:00

4小時半~~

我稱他為爽更~~~~~~~~~~因為沒事沒人~~~通常我都用這一更的時間拼命看小說

damn........慘的是這個值更官總是不離開直更桌.......這樣我怎看...

好在跟我一起站更的人~~~~~~是個很酷的人..............

他跟我分享了好多好多東西~~~~~~~讓我獸意良多

最有映像的是兩個東西~~~~~~~~~

一個是他說~~~~~人越大~~~~~~生活圈會越小~

因為一些因素~~~~~543

我就想想~~~~~~好像真的有道理耶~~~~~~~像我大哥~~~~我真的絕得他生活圈真的越來越smaller了

有些老人也是~~~~~~~到老~~到死~~~~~最後只剩一個人~~~~~~~埃~子女都噴了

then~~~他說一個很酷的東西~~~~因為生活圈的縮小~~~所以~(這個我只跟張睪說XD)


所以麻~~~~我絕得搭訕不是壞事耶~~~~~~~~他是一個好東西~~~~是種交流~~~~懶叫跟洞穴的交流XDXDDXXDDX

是種機會~~~~~~~是創造機會的行為~~~~~~~~好吧~~~~~~~我姑且這樣想便是~XDDX



另一個~~~~~~~~~~他跟我分享的是~

他自己親身體會到的東西~~~~~~~~~他說選對象~~~如果是真的要結婚那種的

一定要慎重考慮到兩點~~~~~不然很可能XXXXXXXXXXXXX

他說他當初交的這個~~~~~~~~根本沒想到這兩點~~~~~~~是後來才體會到的

這兩點~~~~我也絕得漫有道理的~~~

至於是啥我知道就好~~~~~~~~嘿嘿~~~~~~(這個還是只跟張稿分享好了XDDXXDDX)


沒啦~~~如果想知道~~偷偷問我我還是會說的~~~~前提是推一次砲XDDX

http://ffffound.com/image/a9fe7c9c839aa26dc6149ba111f5295ce6da22d9
http://www.blogger.com/www.janvonholleben.com/images/work/dreams_of_flying/19.jpg

1 則留言:

vc 說...

Come on! JIZZ IN MY Pa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