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屌的我媽XDDXDXDX

Photobucket

昨天我媽說~~等他不哭哭了~~~~再放到他床旁邊睡就好~

後來他哭得很慘~~~可是我束手無策@#$#@%#$^$%&^$%^@

那時候我把門關了~~~窗戶也關了~~~~怕吵到我媽+鄰居
(但我去二樓開冷氣時才發現沒用~~因為還是聽得到XD)

then我坐在床上~~~~不哭不哭~~~~~~他還是哭= =..........

結果我媽衝進來~~~~~~挖哩

我媽就說~~~~傻瓜~~哭到這樣(客家話)

然後去泡ㄋㄟㄋㄟ~~~~~給他吸~~~~~~~~~襪操......

竟然不哭了~~~~可是卻沒吸多少XD

那時候我媽要睡前才說餵了~~~~~~~~~想不到#@%$#@%$^%$&


我媽問我~~~他睡多久了~~~~~我就說....現在2點多....應該睡2小時左右吧

then搞定好就去睡了


然後肛肛吃午飯~~~~~我問我媽昨天還有哭鬧嗎

我媽竟然說~~~~你不是把它放到我旁邊嗎~~~??

挖勒~~~~~~昨天你不是又跑進來把她抱回去餵奶~~~~~

我媽一臉疑惑~~~~~~~!?!?!?!!!

靠~~~~~~~~~~~~~~~~

太屌了~~~~~~~~~~想不到我媽的記憶只到那時候他交代我那時候

後來發生的事情完全不記得~~~~~~~好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