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

(boring長篇大論)
前前前幾天~~~~在航行的時候~

我被別隊的某位仁兄好好的開導了說.......

被抓進小房間~~~~咱咱咱#$#%$#^%$&^%*&^(&)(*)*()


他跟我分享了一些東西~~~他說~

要幽默~穿著要有個性~最重要的是心

乾.........我.....

要幽默~沒幽默~~對男生我到覺得我蠻幽默的~~~XDDXDXDXDX

穿著要有個性~~我覺得我穿得蠻隨性的~~~XD

最重的的是要有心~~~~~挖勒~

這點我到覺得.................只要對方~對你沒意思~~~~有心也沒用呀~

就算花在多少心思在對方身上or努力~~~~~我覺得到最後都是白忙一場耶~XD

嗚嗚~~~~說到這我就要哭了~~~~

想當天我跟那位飲料妹要MSN或電話~~~~~他說........等熟了一點再給~

哭哭~~~~~我知道我被拒絕了~~~~(虧我還花痴似的打了3篇網誌XDXDXDXDXDXDXDXD)

我把這件事跟那位仁兄說了~~~~~他說~~~~假若對方也有意思~~~怎會不給勒~~

這樣的說法或許~~~~想讓你多去買飲料吧~~~~XDDXDXDXDXDXDXDXXDDX

對呀~~~~~如果我對人家有意思~~~人家反過來對我主動~~~~我沒high翻天就很好了說~XD

所以我被out就是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張睪我好想哭~~~嗚嗚~~~~~~


可是今天我跟我學長提到這件事~~~~

他卻是給我另一種說法~~~

他是覺得~~~對方也許真的覺得要熟一點再給才好~~~~

然後叫我努力點~~~多用心~~~~~~~~~再接再厲~

噗~~~我覺得竟然沒要到~~~~~就別再要了~~~~

不然就是........死...纏...爛....打........這樣對對方不好~~~自己又聲明敗壞XD

所以~~~我覺得沒要到~~~就別在要了說

或是說約人家~~~~~頂多約兩次~~~~~都沒約到就算了~~~~~不如再找新目標~XD


那位仁兄是說真的要用心啦~~~~~別一直想打炮~~~XDXDDDXDXDX

不然人家看穿你只想打牌泡茶~~~~~你就別玩了~

他太屌了......這句真是一針見血XDDXDXDXDXDXDXDXDX


只是我....哀~

我也不是沒真的喜歡或愛過ㄧ個人~~~~只是我真的只是他的朋友而已~~~~

搞到最後~~~我會覺得之前的付出+努力白費了~~~~然後不甘心醬子~~~~~~~現在是不覺得啦XD


講到這~~~~另外一個學長也有跟我分享過他跟他前女友~~~~

他說她真的搞到顏面掃地~~~~對他忍耐了很久~~~~對很多事也容忍了很多

最後還是跟別人跑了~~~~XD

他說他很不甘心~~~~那之前他的付出跟忍耐等等等一大堆~~~~又是為什麼~~~還換了一個大黑鍋來

就說他以後不會這樣坐監自己了~~~~何必把自己搞到這樣~~~

襪襙.........其實我也蠻認同的XD


想當初我說到搭訕是個好西~~~

只是我現在想想麻~~~~~~~~我要撘訕~~~~天方夜譚XD

沒長相.....跟追子一樣....

三皮八.....沒身材....

幽默感.....只會懶叫+屁屁XDDDXDXDXDX

穿著.......隨便亂穿

沒$$......我很窮

沒能力.....只有性能力XDDXDXDXDXDXDX

沒車.......只有鴨鴨號

沒房子.....在家白吃白喝

色胚........我承認XD

娘砲.......我也承認XDDX

宅男......."馬超"神手

沒主見......不man


太多太多了.......嗚嗚......

總之我是追不到妹了.........哭哭

信心遭打擊100000000萬%

講真的有時候真的蠻灰心的........you know~

我知道開導我的那位仁兄是不會了解的....乾

長的帥...穿著又酷.....他竟然沒幾下就交到了......操~~~~人家都是兵變~~~他卻反過來#@$#@%$#^%

就醬子吧~~~~唉~~~~~~我知道我很飢渴~~~~XDDXDDXD

可是現實是殘酷的~~~~~so~~~~我還是繼續宅在家好了~~~~耶~~~~~~~~~~~~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明逸~~~恭喜你被mm打槍了~~這是好事
男人臉皮就是要厚一點~~沒什麼原因
只是女生都是在被動的這一方~~
so我們男人就是要主動
但秉持一個原則~~要有紳士風度
第一次失敗沒關係~~再試第二次
就算要三次也沒關係~~正所謂事不過三
三次都失敗在放棄也不遲
說不定他第二次就給你機會了
不要抱持那種一次就定生死的那種想法
套句商場上的話"買賣不成情義在"
大不了以後見到她把她的臉想成是金旺的臉
來跟她聊天說不定會有突破也不一定
講些high-class的黃色笑話也行
其實現代女性沒你想的那麼清純了

Bitty 說...

屋屋~~~~感謝galabe~~~

這幾天好多人關心偶~~小感動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