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_=

Photobucket

讀大學~~~~4年~~~~~~根本沒再想未來的工作

大學畢業~~反正還有一年的兵要幹~~~~所以畢業那時也沒想啥

現在..............再不久也要退伍了......

也要開始面對現實了XD


雖然我打算登出狗軍online後讓自己當兩個月的米蟲~~~~~~可是等到那時候勒~

還是要面對呀...................突然感到好迷惘...嗚嗚

我是不會要幫我爸做事啦~~~~~~~幫他做事!!!!~~~我寧願去賣雞排XDDXDXXDDX

退伍真的不知道要幹啥耶~~~~~怎麼半~~~~~~~~~~~天阿~~~~~~~

整天打手槍嗎~~~~~~乾~~~~~~~這樣能賺錢我也認了~~~~~~~~~~~

覺得自己好無力~~~~感覺甚麼都做不出~~~~~打三國我是很會啦XDXD

重點是根本沒有方向~~~~~~~~就像失了舵的梅利號...........乾

我不像紅玉~~~~他有他的目標~~~~~~~他很愛剪毛~~~~我哩~~~我沒有阿~~~~no~~~~~~~~~


真的在不久就要面對現實了啦~~~~~~~~怎麼半~~~god~~~~~救命阿~~~~~~~~~

目前有點小想法~~~

賣麵好像不錯耶~~~~~~~可是好吃好賺又是另一回事

假如能煮到像峰這家拉麵這麼好吃~~~~那不賺都難了XD


賣雞排~~~~我覺得會賺~~~~~雞排~~我覺得是個不用太多技巧的食物~~~~

他不像xx飯~不像xx麵~~不像xx菜~~不像xx湯~~~~這些需要更多技巧的料理~~

所以我覺得g排不錯~~~~而且大家都愛吃~~~~~

一大重點是地點~~~~在高科大小吃部賣雞排好像不錯耶~~~XDDXXDXDXD


唉~~~~迷網ing

不想寫程式~~~~~~好龜蛋...............寫網頁.....更龜

我做的又爛...............damn....

能的話真希望能設計車~~~~~~~幹~~~~真是這樣~~~~那就好了........

或是室內設計~~~~建築設計~~~~~

或是當畫家~~~~~~~~乾~~~~~~~~~~~~我能像有些藝術家隨便畫畫就好幾百億~~該有多好

躺著賺錢拉~~~~~~~~~~~~~這意思不是真的躺著賺錢啦XD


總之~~~~~~~~~順其自然囉~~~~~~

光空想~~~是不會有東西出來的~~~~~~~阿~我噴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