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R. 2: Project Origin

Photobucket

好玩~~~~~

一代該有的特色都有~~~~~~~但..........卻沒新增多少東西XD

比較酷炫的只有可以開機器人吧~~~~~超high~~亂炸亂轟XD


基本上大多都跟一代差不了太多

慢動作開下去~~~~接著就是衝進去亂射~~~就看到敵人開始解體XDDXXD

血花隨著被分解的屍塊~~~~噴的滿螢幕都是~~~

又因為是處在慢動作的狀態下~~~~所以這些畫面都看得一清二楚~~~~

不會因為速度太快~~~~~來不及欣賞美麗的畫面XDDXDX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雖然沒比一代多多少~~~~~~~(武器方面我甚至還覺得比一代更差說)

但光慢動作這一大特色~~~就讓我玩得大呼過癮了XD

這代一樣也有恐怖驚悚的成分在~~~~但對玩過一代的我來說~~~真的嚇不到我多少

誰叫我玩一代的時候~~~~~~~~被嚇得半死XDXDDXDX


至於畫面麻..............想當初玩一代看到那畫面~~~覺得好到靠杯

現在二代了~~~遊戲引擎仍然一樣~~~~但感覺卻差10萬八千里XD

這種程度的畫面~~~~跟Crysis比~~~~真的是...........差太多了XD

(Crysis~畫面品質還不是最高)
Photobucket

但FEAR的特效真的很酷說~像

慢動作下炸彈的爆炸~~超........酷........

慢動作下的彈道~~~

還有某些場景的特效~~~~~真的很棒說


then~二代的ALMA好像幾乎都以大人的姿態出現耶~~~

不像一代~~~幾乎多以紅衣小女姿態出現

別看她人小 = =.........想當年大二我玩一代被他嚇了不少次XD


http://www.gamespot.com/pc/action/fear2/index.html?tag=result;title;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