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酷喔~

(boring文)

這兩個禮拜~~~~~接觸了兩個很酷的人說


一個是很文學~~~~他是我第一個認識這麼文學性質的人

通日英韓文~~~而且上過一些.............課程............

起初我絕得他是雞A歪...........蛋後來跟他聊天~~~我發現不是!

我猜他是因為上過那些課~~~~~產生了化學變化~~~~~所以應該不是基A歪~~~而是雙性練吧~XDXDDXD

他是工作能力超級超級強的人~~蛋他沒有給我一種"酷"的感覺~~~蛋他真的很強

比張稿還強耶~~~~~ㄟ~~~~張稿你遜掉囉~~XDXDXDDX

那時航行~~~我就隨便編了一小段故事~~~~講一段他就馬上幫我番一段

變成一個超濫的英文小故事~~~~~等我輪休回家在來貼XDDXDXXDXD



另外一個就是陪我站更的~~~~~~超酷

我喜歡這種型的~~~~~~ㄟ~~~我不是GAY啦~~~~~~~

他說他輪休跑去衝浪~~~~~~~襪靠

等退伍~~~~我真的很boring的話~~~我看我找他交我衝浪算了(記得他好像說在基龍)~~~~yoyoyoyoyo

不過他應該忙著當醫生..............乾............

就說他幹婦產科~~~~~~~~每次都否認~~XDXDDX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