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米唷渴

From kuso


4月16日~~~那天是我輪休收假~~也剛好是全天放假~cool~~~

當天打完網咖~~~~整個超累的阿~

then~~~我就跟學弟跑去吃飯飯~~噗噗噗~

吃吃吃~~~~~~~~~~吃完了~~~襪靠~~~~好爽

就跑去找小立榮+小提姆~~~~~~~~~會合之後~~~~~突然學長摳我

ㄟ~~~明通~~~~~幫我買飲料+牛肉捲餅~


亙........好吧~~~那我先幫他買飲料~~~~~正好旁邊有一家~~~衝~

ㄜ......我要一杯珍奶...

那位小妹說~~好~

原本很累很累的我~~~~~~看到他~~~~幹....................會不會太必葛了...

BIG MILK

好吧~~~~~可是我真的很累...........我也事情非得已.......我真的就在櫃檯的桌子趴下去了
(不然"逼米唷渴"豈有不欣賞的餘地!?)

突然一個柔和的聲音~~~~~~~很累嗎~?

我睡眼惺忪的抬起ㄍㄨㄟ頭......埃....超累的.........

他就說~~~呵呵~~~我也好累唷~~~~我累一整天了~!

我就苦笑~~~~呵呵................

then~~~他遞飲料過來了~~~來~你的珍乃~~~~~~~~~我右手拿珍乃~~~左手給錢

一個不小心跟他的手觸摸到~~~~~~襪糙..........這一接觸.....搞的我滿手一ㄣˊ水..........

他的手好冰喔~~~~摸了好心疼~~~~~

他對著我薇微笑~~~~~~~我也對他笑了一下~~~~~忽忽~~~~~然後他笑的更燦爛了~~~襪襪襪襪襪襪靠

我被他電到了.............乾


不是因為BIG MILK~~~~~~而是他充滿青春活力的笑容~~~~~~深深感動當時我疲憊的心坎裡

JIZZ IN MY Pants.......................

射了.....


我就走了~~~~但我走了5~6部又回頭看他~~~~~~靠杯.........他也在看我

Oh SHIIIIIIIIIIIIIIIIIIIIIIIT

JIZZ.......... IN.. MY Pants.......................

我又噴了.....


------------------------------------------------------------------------------------

隔了幾天~~~~又是我的放假班~~~~~~ 一個不小心我又跑去那家買飲料了

可能剛好就在我吃飯的對面~

幹............看到他.我們兩都在笑..........他娘的..........but 我忍住了

依然的買完飲料~~~離開之後~~~他還是一直對著我笑~~~

我忍不住的回頭多看他幾次~~~~~他他他......他還是對著我笑......起笑喔......靠XD

於是我跟學弟去買吃的~~~~再等的過程...................

我突然決定要去.............跟..他......搭....訕.......襪靠......太..high了........

但我技術實在太破爛了~~~~~埃~~~~~~可是最後卻害我噴了好幾次~~

Jizz........JI~~~JIJIJIJIJIJIJI~~~~Jizz.....in my pants....


我鼓起勇氣跑去跟他喇賽~~~~~媽的超龜蛋的啦~~~~~~~~~~~~~~~~~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整個臉是紅的~~~~~~~他媽的好害羞阿!!!!!!!襪糙糙糙

聊天內容就是喇賽.........恩~~~就是喇賽~~~~可是我沒要到電話......

寮到一半有人來買飲料~~~~~~我就想~~~好吧~~~~~我來走了~~~~就用手示跟他說挖va來造啦~


後來我被學弟罵~~~~~~~~~靠靠靠~~~你這D逃~~~~怎沒跟他要到電話

他會降子是有原因的..

因為那時候的任務暫定是跑完南殺6天之後~~~隔一天~~~回馬公~~~~之後一個月不回左營

埃~~~~沒法度


結果勒..........現在5月2號我還在左營........這也是有原因的

嘿嘿~~~~~~~我姑且把他當作是命中注定好了~~~~~~~~嗚忽忽忽忽忽~

就不要人家已經離職了.........靠杯

我連他名字較啥都不知道@#$#@%#$%^$&^%^*&%*&

就說我技術很濫............我太害羞了>//////////////////////<

竟然不知道名字~~就姑且叫"逼米唷渴"吧~XDDDXDXDXD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