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time no See~

Photobucket

5月2號...............

我跟娘宗龍一起離開小泡房~~~~~~完的一身疲憊....god..............

就說走吧~~~~去吃個飯~~~~

吃完飯~~~~當然就要買瓶飲料拉~~~

我很理所當然的又跑去那家飲料電XD


當我離那家店距離還不到10公尺之多~~~~~~他已經注意到我了~~襪!

然後我跟娘宗龍一步一步的往前走去~~~~此時距離差不多5~6公尺之長

這段五六百公分的距離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也確實讓我聽到他說了一句話~


"high~~~~~~~好久不見了~~~!!!!"


幹!!!!!!!!!!!!!!!!!!!!!!!!!!!!!!!!!!!!!!!!!!!!!!我我我

我暗料我下面應該已噴的一踏糊塗

結果竟然沒有!?!?!

反是一種fu~~~~~那是一種好蘇胡的fu~~~ 阿..斯............

沒了前幾次緊張又害羞的fu

變成一種~~~~~幹..............太難解釋了~~~~簡單說有點像又見面了的那種~~愉悅的感覺~~

襪靠........


想不到跑完南殺~~~~再一次接觸竟然感覺差這麼多~~

而且他說這句話~~~~莫非 !

這幾天他都期待再遇到我~~~~~~~靠~~~~~~~所以見到我才會說~~~好久不見~~

甘~~~~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真的~~~~~~~~~~~~真的要JIJIJIJIJIJIJJIJzz......in my pants....


我就說我要珍珠+奶ㄉㄟˊ

他就開始右手擠乃~~左手挖鼻屎~~~~然後一邊聊天~~~~~

一樣是543~~~~~~~聊天內容沒啥直得講的= =

可是就一種開心的fu~~~~~好酷喔~~


只是還不知道他叫啥~~~~~點威號碼也還沒要到

重重點有沒有男朋友也不知道..........哭哭

沒差啦~~~~有男本由就有ㄅㄟ~~~~~當個朋友也不錯~~~~嗚忽忽A_A

沒有的話...........(奸笑)

http://commons.wikimedia.org/wiki/File:Benelli_TNT_Titanium.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