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酷.............

Photobucket
襪操................

就在剛剛打三國打得難分難解之際

竟然聽到小北鼻再哭哭~~~~~雖然我們也被殺到一直打哭哭XD

然後我老母就起來了.........

抱起北鼻哄一哄~~~~不哭不哭~~~~~看~~~~看叔叔在幹ㄒㄧㄠˊ~~~~~

乾..........看屁............看老子蹲屎打電腦嗎XXD


god...........真麻煩......要是我睡死~有人這樣吵我~~~我應該會用棉被把他嘴巴塞住XDXD

好險...........大四那時候沒甚麼人會打呼~~~忽忽

只有人會把我抓起來ㄍㄢˋ而已~~嗚嗚~~~~~~~~

1 則留言:

vc 說...

最後一句話好中肯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