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超 and 腦岱XD

腦超
Photobucket

手下敗醬~~孫權XD
Photobucket

腦岱
Photobucket

掛了XD
Photobucket

會笑死掉XDDXDDXXDDX

剛剛打了超腦的一場~~~~大家都互相幹譙DXDXD

說誰誰很腦~~~不會玩~~~人家又回罵~~~~罵成一團~~XDXXDDX

超智障的XD

我就故意耍白爛~~~在那邊自high~~~~~~總算~~~有人注意到我了

黃忠: 幹!麻超一直在單機啦~~自high王

忽忽~~~笑死我了~~~我不理他繼續自high~~~~他繼續罵他的


後來他在上路一個不小心被對方抓包~~~~在一兩秒內被錶死

我心想~~~~我單機還比你好的哩~~~哪像妳一直送死送$給人~~

他一定覺得我超腦殘~~~~腦超~~~~

但他可能不知道~~~馬超~~~~~這位Bitty兄可是自稱馬超神手的ㄋㄟ~~~舉事吳雙~~

果然過沒多久~~~~~我就連連把對方殺的一蹋糊地~~~~噁噁噁噁噁噁一個接一個倒

黃忠一定心想......幹........這腦超....想不到這麼兇殘.....

但我還是很有風度的沒說半句話~~

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是高手~~高手有高度的風度~~~~XDDXDXXD


最近打三國的感想~~~

我覺得我越來越有風度了~~~~不像很多人看人家玩不好就一直譙

就說你怎不怎樣怎樣~~~你怎麼跑去那~~~~你怎不退~~你怎不放大絕@#%#$%$^$

一推有的沒的~~~遇多了啦~XD

我都超沉默的~~~遇到人家玩很爛甚至很腦殘我也不會幹譙說~~~

看過很多人罵來罵去~~~最後還是沒用~~~~~因為你是你又不是他呀~

講再多~~他不會變成你講的那樣~~~他玩他的你玩你的麻~~~


別不要一直說人家腦啦~~~~~玉休很愛說人家腦XDXD

忽忽~~~在我眼裡看他也沒玩的多神~~~偷笑A_A

我覺得打三國完好自己的腳色就好~~~~少靠杯~~~~~~

每當人家罵得死去活來~~~~我都會說~~~take easy~~~~~~或easy play~~

玩到撕破臉幹嘛XD

而且又是同隊的~~~~~~~罵到這樣更沒意思~~~~~所以拉~~~~

人要留點口德~~~~~口德會讓人家覺得你很有風度~~~~~神手馬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