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到睡著XD

From PainkillerGT



昨天收假~~~~~整個莫名的累~~~~~~

累到靠杯~~~~~~~~~

可能這幾天假期~~~每天都一兩點睡~~~早上七八點起~~~中間都沒午睡休息的緣故吧XD

作高鐵睡死.........上到船上洗個澡也是睡

等著22:30的站更來臨~~~~~~襪糙..............

我從來沒有一次站更站到睡著說XDXDXDXDXD

昨天整個超痛苦~~~~邊站邊睡~~~~~站一站突然失去平衡~~~又馬上驚醒~~阿勒~


就這樣站著在昏睡中度過了好一段時間

站到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了~~~~看一下時間~~~~幹!!!!!!!!!!!!!!!竟然才11點多~糙糙糙

瘋掉~~~~還要站3小時多耶~~~~我就跟值更官說...........他媽的林北要上廁所........

其實我不是去上廁所~~~~想說假借上廁所之名~~~~偷偷跑回床鋪躺一下

我 really受不了了~~~~~他ㄋㄟㄋㄟ的~~~~~ 想說躺一下下就好~

結果一躺.............靠杯..................才剛剛一躺就10分鐘了...整個睡死掉

好在我上去的時候~~~~值更官聊天聊的很爽沒發現到~~~


從來沒站更站到這麼痛苦........差點吐血= =

好險那短短10分鐘有發揮他的作用~~~~讓我穩穩的站到三點........幹...............太high了....

隔天就是今天~~~~完全睡死~~~~早上炒死人的起床笛+廣播~~全然沒聽到

我自己都絕得很神奇XDXDXDXDXDXD

因為那不是普通的大聲~~~~我竟然就直接睡到7點才醒~~~~睡的超死XDXDXD


好險我現在好多了..........有今天短短的1小時又20分的午休= =....

話說今天體測說~~~~~

3000公尺~14分22秒
仰臥起坐~45
伏地挺身~45

嘿嘿~~~~如果中間沒停~~~~~~我應該可以跑14分以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