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鵰俠侶

Photobucket

哭哭

總算看完了~~~~嘿嘿

看完本書後~~~~~我覺得金庸喜歡楊過更甚於郭靖~~~~誰叫郭靖是小笨蛋XD


我覺得郭芙這個腳色真的太該死啦~~~~~無惡不作

其實他暗戀楊過~~~~XD

只是想不到~郭靖+黃蓉兩大豪傑生的女兒~~竟然這麼@#$#%$#^$%^$%&%^*&%

害得楊過+小龍女#%$#%^$^&&%^&*^*~~god......................

讓我想到學長筆記的一句金玉涼言~~~只有寵壞的子女~ 沒有教壞的子女~XDXDDXDX


楊過~只能說酷.......斃........了....................

她全身上下沒有一點我不喜歡的~~~~~除了他懶叫比我小XDXDDXXDXD

尤其個性~~~~我覺得很合我的味~嘿嘿

映像中不是有黯然銷魂劍!?!~~~~~怎只有黯然銷魂掌~~~乾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他拿玄鐵劍的時候~~~~想想那畫面~~~整個~COOL~~~~~

書上寫的~~~~我覺得玄鐵劍~~~~好像蠻像凱茲的屠龍劍樣子~~XD
Photobucket

但後來把劍丟了~~~~~~改成用掌~~~~~好弱喔..

還是作者有意想讓楊過變成一個精通劍法~又通掌法的傢伙嗎~~~~噗

第3集那時拿玄鐵劍神的甚麼一樣~~~~~看了真是大呼過癮ㄋㄟXD


小龍女~~~~這部女主角又比上部女主角又更正好幾百萬倍~~~乾(可是上部也寫得正到翻)

好像像像像粉正的樣子~~~~~~可是他真是讓楊過哭笑不得XD

就小龍女跟黃蓉比~~~~我比較喜歡小龍女~~~~~誰叫黃蓉心機重~又像小鬼!!!!!

跟熟透的小龍女差太多啦~


雖然楊過真的很強很強~

但我覺得書中後來沒把她表現的超級超級屌的樣子耶~~~~~~但這樣也不是不好啦XD

只是少了某種天下無敵的fu~~~~~~不是獨孤求敗嗎~~~~怎最後 vs金輪法王還差點送命@0@

看了小美送~~~~呿呿呿~


對於這部作品的角色麻~~~~~我覺得詮釋得很好~

角色~個性~言行舉止方面~~~~比射鵰還好~~~~~


只是看了兩部阿金的作品~~

我覺得打架都是生死一瞬間~~~~ 一中招不是掛掉~就是半條人命~

雖然事實是將子啦~~~可是就少了那種肉搏戰的fu~~像烙印勇士~~~~看過都知道XD

打不死一樣~~~~~打到最後還是給怪物狠狠一刀~~~~~

然後你就會看到漫畫上兩頁都是血~~~噴的亂78遭~~~配上超級無敵誇張的旁白

天.........看到我都噴了..............XD


http://www.gamespot.com/pc/action/devilmaycry3specialedition/images.html?tag=tabs;images

沒有留言: